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抖音可以说在我们生活休闲时一个解闷的神器了,里面各种各样的视频让人眼花缭乱。抖音里唯一不缺的就是美女了,也有不少网红因为抖音而爆红,其中”代古拉k”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通过迷人的笑容成功圈粉近1200万,可以说非常厉害了。

而最近有位新晋网红,一夜之间吸粉百万,走红速度堪比代古拉k,她就是温婉。在她自己拍摄的小视频《gucci gucci Prada Prada》中,我们可以看到温婉是一位挺漂亮的姑娘,跳舞十分有范,配上背景音乐,非常好看,因此迅速的蹿红网络。

人红是非多,她一走红,个人资料就遭到了网友的深扒。网友爆料,温婉在现实生活中的名字叫许静婉,多次整容,人品差,17岁辍学,私生活混乱,谈了多少男朋友,怎么哄骗男人的钱。不过小编也很奇怪这些黑料到底是怎么扒出来的。

而今天小编在微博看到一个更震惊的消息,目前接到某单位通知:最佳抖音温婉差不多要被彻底封杀了,通告某单位已发出。封杀原因:

第一:抖音用户量几乎都是90后-00后,其视频基本都是带坏风气的蹦迪摇头!

第二:她才17岁,17岁的年纪不该在高中吗?

第三:视频没有任何正能量,影响力极大!

她不禁让小编想到一个人,就是牌牌琦!“社会摇中万人迷,唯有男神牌牌琦”想必大家都听过这句话吧!牌牌琦用他自创的社会摇在快手站稳了脚跟,通过一段时间的发展,他把社会摇带到了巅峰时期,自己也拥有了将近3000万的粉丝,这也引来了很多青少年的模仿,严重的影响了青少年的健康成长。结果只有一个,就是被封杀。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