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又到了吃小龙虾的季节,小龙虾最近可谓是声名远播啊。俘获了一大批忠实粉丝,小龙虾越来越频繁地出现在餐桌上,成为了又一道国民美食啊。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们,都被它的美味所折服。而且,小龙虾的做饭有很多,爆炒小龙虾,蒜香小龙虾,十三香小龙虾,油焖小龙虾,啤酒小龙虾,麻辣小龙虾,香辣小龙虾,盱眙小龙虾……

白敬亭:小龙虾我们走!白敬亭最新ins发布的这组照片 太皮了

这不,我们脑子里只有篮球球鞋rap的白敬亭也被小龙虾的魅力所折服了。他脑子里还是没有白鸽,我也没办法,我也很绝望。但是,自己选的爱豆,不能离不能离不能离……

白敬亭:小龙虾我们走!白敬亭最新ins发布的这组照片 太皮了

昨晚,白敬亭在ins上发布了六个字:小龙虾我们走

嗯,他又宠幸ins了。果然,《ins是我故意爱上你》又迎来了新的一集。就是不知道小白喜欢那种口味的小龙虾,香辣麻辣油焖?盱眙蒜香十三香?爆炒啤酒还是其他口味?

白敬亭:小龙虾我们走!白敬亭最新ins发布的这组照片 太皮了

网友对此评论道:

这面墙以后叫白敬亭

白白虾我们走 皮这一下很开心

执着的对角线男孩

白敬亭我们走

好去哪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