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张韶涵遭父亲控诉事情经过始末如何?难道一亿元还亲情还不够?

在参加《歌手2018》终于翻红的张韶涵,虽然歌唱事业再次回到了事业的巅峰,但从年前开始便不断出事,先是与范玮琪多年前的“塑料姐妹情”被扒出引起网络舆论,后又与S.H.E组合的田馥甄开撕。刚消停几天,今天又被爆家丑,控诉弃养。

张韶涵遭父亲控诉事情经过始末如何?难道一亿元还亲情还不够?

张韶涵的家庭纠纷一直不断,在2009年已经离婚的父母共同控诉她冷血弃养,说她不孝,当时张韶涵在媒体面前红着眼,流泪表示自己上亿元的积蓄都已经被母亲拿走,当时她们因为这个反目成仇。已经过去这么多年了,好不容易张韶涵又红起来,舅舅居然跟父亲一起出面向媒体控诉弃养父母。对此,命理师江嘉叶说她们前世是亲姐妹,前世欠母债,所以这一世注定得还。

张韶涵遭父亲控诉事情经过始末如何?难道一亿元还亲情还不够?

命理师说张韶涵的个性比较细心努力,对家人的照顾肯定是全力以赴的,但是不堪被需索无度,所以会拒绝帮忙。妈妈宛如冤亲债主不断索求,就是因为张韶涵前世欠母债,因此这一世要还,但是张韶涵靠自己努力得来的名气财富很辛苦的,她们家人也应该要体谅,也要守财过日,凡事要量力而为。

张韶涵遭父亲控诉事情经过始末如何?难道一亿元还亲情还不够?

时隔多年可怜张韶涵依旧难以摆脱父母阴影,亲情是最不能割舍的,摊上这样的父母也确实让人无奈。天下哪里有自己父母不爱自己孩子的,也得理解自己女儿的不容易,真希望他们能够明白其中道理,一家人和睦不是挺好的吗?

本文来源:【泛娱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