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最近抖音上有一个ID叫温婉的17岁小姐姐火了。温婉凭借一首在停车场拍的哭泣哭泣怕了怕了走红网络,俘获无数网友的芳心,甚至很多女生都被她迷得不要不要的,争相模仿;男同胞那就不用说了。比之前的代古拉K的视频还要火爆,称为抖音的新晋女神!

不过最近有网友爆料温婉不止17岁,而且没什么正经上过学,整容,大部分时间泡酒吧傍大款,她的几个朋友也都差不多是这种生活方式。有网友爆料,温婉的朋友前几天甚至还点赞扒皮温婉的微博,也是相当塑料了。

温婉早期视频里的截图,眼睛跟现在完全两码事。不过总体来说,底子还是不错的,有可以整的基础,这也是为什么对于有些人来说整容是锦上添花,因为人家五官底子是好的,稍稍动一点就有大不同啊!

姑娘长的白白净净又招人稀罕一火遍可惜现在遭到被扒出各种丑闻,知道这些你们还喜欢她吗?

网友们纷纷表示“ 抖音比她好看的 纯天然的 真的不要太多 很好看那种很舒服 她…到底哪里吸引了某些人啊 ”“ 你只看到她整容的外表,没看到她没整前恶心的嘴脸,你只看到她虚荣的衣着,没看到她受伤的子宫。 ”

本文来源:【扒姐揭秘】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共赴绿色未来!厦航与瑞泉达成战略合作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