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今天网上曝出了一个新闻,漫画家黄嘉伟出轨,原本的好男人人设崩塌,也引起了网友们对邹筠的好奇,网上并没有太多关于邹筠资料,只知道她也是网易美术组的,和黄嘉伟已经有了16年感情。

5月23日中午,国内著名人气漫画家黄嘉伟突然在微博发文致歉:“邹筠,我对不起你”,邹筠是黄嘉伟的妻子,黄嘉伟突然发文致歉令网友猜测二人感情出现大问题,纷纷在微博上询问黄嘉伟到底发生何事。

黄嘉伟自曝出轨怎么回事?黄嘉伟老婆是谁邹筠个人资料微博曝光

下午1点45分,邹筠在微博上正式对黄嘉伟的道歉做出回应,这样写道:“16年感情了,19岁就跟你一起,你是我的初恋,本着白头偕老的,最终敌不过半年的心动”。

不难看出,黄嘉伟和邹筠16年的感情已经破裂,两人应该已经离婚,邹筠所指“最终敌不过半年的心动”疑似暗指黄嘉伟婚内出轨,时间有半年之久。

黄嘉伟称:我对一个人心动了,没有发生关系怎么怀孕,也不是谣传什么娃圈。今天和邹筠坦白我近来冷落了她的原因就是喜欢了别人,这个是错的,我也不想。

黄嘉伟自曝出轨怎么回事?黄嘉伟老婆是谁邹筠个人资料微博曝光

近来我们关系都很差。再这样下去,邹筠本身也不好受,我才把这件事说出来。上一年让她辞职和我回佛山过养老生活,其实全家就我一个人在画画接活,爸妈都退休邹筠也不用工作我有时只有自己画起来真的很烦很烦,可以说我自找的,但我真的很想逃离家里。所以经常去酒吧。

就在这时遇到更能说话的人,她喜欢我,但知道我结婚一直保持距离。这个时期让我两边都不想见。

我去了北京重庆找我的朋友希望获得答案,但最后发现只有我个人才能解答这个答案。这时说什么也没用,我和邹筠会处理好。狗,财产,也不用你们多管。评论里祝我怎样怎样的难听的话,一律反弹!

对此网友们并不感冒,知乎上有网友这样说道:

因为阴阳师关注黄嘉伟,通过黄嘉伟关注筠筠。之前看黄嘉伟的微博有些大尺度内容,并没有多想,觉得人品应该还在线,以为他和筠筠的感情会一直很好。

筠筠那么好,会养狗,会做饭,贤惠,可爱,是我很喜欢的一类女生。这件事发生后,黄嘉伟在我心中的形象幻灭了,可能是因为我是女生,我无法忍受另一半出轨。

黄嘉伟自曝出轨怎么回事?黄嘉伟老婆是谁邹筠个人资料微博曝光

看到筠筠的微博,我很难过。最难过的是,我无法直视我阴阳师中人物的皮肤了。反正取关了黄嘉伟,我爱筠筠。

网上不少网友都是这种观点,自己老婆有工作,网易一年收入也不低,自己要她回家帮忙,转头却说自己老婆是大妈,还说自己压力大,全家就自己在干活;

自己说好了做丁克,微博上秀丁克爱妻人设,要女方结了扎,没过半年就让小三怀了孕。这次是真的人设崩塌了,估计不少喜欢他的人这次也脱粉了。

16年的感情,谁都以为白头偕老并不是问题,偏偏抵不过半年的好感,想想也是够悲哀的,你还相信爱情吗?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