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阴阳师前画手黄嘉伟被爆出轨小三GNZ48前成员杜雨薇。早前,黄嘉伟由于和老东家网易翻脸,要求老婆邹筠(广美油画专业毕业,网易资深员工)辞职,与他一起回佛山养老,而后却又声称:“一家老小都要靠自己养活”压力大,去酒吧买醉遇“真爱”。黄嘉伟色弱,一直一来都依靠老婆帮忙上色,背地里却与友人吐槽老婆“脱了衣服就是男人”,16年的青春与付出,换来的只是一句“专业代工大妈”;另有当事人指出,杜雨薇出轨黄嘉伟期间,还跟自己保持着恋爱关系。另有小道消息称,西山居美术已终止了与其的合作关系。

黄嘉伟被爆出轨杜雨薇!小三杜雨薇是谁个人资料微博正面照曝光

黄嘉伟称:我对一个人心动了,没有发生关系怎么怀孕,也不是谣传什么娃圈。今天和邹筠坦白我近来冷落了她的原因就是喜欢了别人,这个是错的,我也不想。

近来我们关系都很差。再这样下去,邹筠本身也不好受,我才把这件事说出来。上一年让她辞职和我回佛山过养老生活,其实全家就我一个人在画画接活,爸妈都退休邹筠也不用工作我有时只有自己画起来真的很烦很烦,可以说我自找的,但我真的很想逃离家里。所以经常去酒吧。

就在这时遇到更能说话的人,她喜欢我,但知道我结婚一直保持距离。这个时期让我两边都不想见。

我去了北京重庆找我的朋友希望获得答案,但最后发现只有我个人才能解答这个答案。这时说什么也没用,我和邹筠会处理好。狗,财产,也不用你们多管。评论里祝我怎样怎样的难听的话,一律反弹!

黄嘉伟被爆出轨杜雨薇!小三杜雨薇是谁个人资料微博正面照曝光

而黄嘉伟出轨的小三在微博自领了,原来小三是18线女团GNZ48落选成员杜雨薇,杜雨薇说这时候不知道说什么才能让原配邹筠不那么受伤害,但是他们没有怀孕和孩子,不要乱说。而黄嘉伟之前就发微博diss自己老婆肥了,还多次发自己老婆是大妈,看来出轨之心早就有了。

然而这两条微博已经被删除,有的只是网友留下的截图。具体如何,只有他们当事人清楚。

杜雨微个人资料:

黄嘉伟被爆出轨杜雨薇!小三杜雨薇是谁个人资料微博正面照曝光

昵称:咖哩

出生地:中国 山东

生日:1999-03-17

属相:兔

星座:双鱼座

所属队伍:G

血型:AB

身高:170

特长:摄影、缝纫、后期

加入时间:2015-07-25

兴趣爱好:ACG、绘画、烹饪

黄嘉伟被爆出轨杜雨薇!小三杜雨薇是谁个人资料微博正面照曝光

中国大型女子偶像团体SNH48五期生,GNZ48 Team G成员。2015年7月25日,于SNH48第二届总选举演唱会上作为五期生亮相出道。

12月4日,在SNH48 Team XII《剧场女神》公演首秀中,首次登台亮相,宣布正式出道,并正式加入SNH48 Team XII队。2016年4月20日,移籍至GNZ48,并加入GNZ48 Team G。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