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1米83坦言找男朋友困难怎么回事?王雯萱个人资料微博三围曝光

王雯萱(身高及三围数据:183-89-62-92)

身为世界小姐中国区亚军的她大气端庄,还曾是国旗护卫队的女队长,经过12年专业舞蹈与芭蕾舞训练并拥有良好的英语、日语沟通能力及主持经验,曾担任世界小姐开幕仪式、三亚时尚周双语主持人。不仅担任了几个品牌的代言、广告拍摄,2018年3月还将参演韩国著名导演崔锡珉为其量身打造的网络电影。

据悉,王雯萱是北京工商大学法学院法学151班学生,曾参加第67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比赛,经过了才艺单项赛、Top Model单项赛的层层比拼,荣获2017年世界小姐北京区总冠军,中国区亚军(第二名),并获得全国才艺单项赛十佳,TopModel单项赛十佳。

经北京赛区五轮激烈的比赛,王雯萱同学自800名报名人员中脱颖而出获北京赛区总冠军、北京赛区才艺单项奖,进军全国总决赛。总决赛共分为才艺汇演、口才演讲、形体展示、礼服走秀等环节,比赛中她凭借自身内外兼修的素养和扎实的功底,在各个环节均有优异的表现,最终获中国第67届世界小姐中国区亚军(第二名)等诸多奖项。奖项的获得是对她具备良好的综合素质、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最好诠释。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