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最新一期的《奔跑吧》节目因为有了嘉宾沙溢的参与多了很多笑点,同时在节目中被虐得有些惨的沙溢也真的是让人心疼。尤其是在“危险的聊天”这个环节,沙溢不停地被水淋被翻到水里,节目组虐他真的是毫不留情啊。

《奔跑吧》节目组保护baby太明显被网友吐嘈玩不起,但真相却是

在环节当中,邓超和沙溢是被玩得最惨的两个人,与他俩相比,同组的angelababy受到的待遇就要好很多,整个游戏的环节中,她就落了一次水,节目组还非常贴心地给披上了浴巾。节目组保护得太明显了,angelababy的触发词语是你,有网友发现,李晨明明说了好几次你,但angelababy并没有被惩罚落水

《奔跑吧》节目组保护baby太明显被网友吐嘈玩不起,但真相却是

但是整个过程网友也发现baby只是一开始被淋了一下,也没有下水,后来就一直在座椅上坐着。于是baby就被吐槽玩不起,并直言节目组太偏心,对女嘉宾太照顾了,是来做摆设的吗?

而就在今天凌晨两点多baby发微博自拍向网友澄清了事实,她是这样说的:

《奔跑吧》节目组保护baby太明显被网友吐嘈玩不起,但真相却是

我能做的也就是吸收掉那些恶言恶语,然后化作正能量再释放出来。那天录制我确实是生理期,以前也不是没有生理期下过水,但这次是生理期第一天,会比较难受。但我也从来没有说过不能下水,真的玩不起就不会坐上那把椅子了。冷和害怕都是真的,因为不知道什么词和动作会触发弹椅和喷水。结束后才知道哥哥们确实有照顾我,当时觉得心里挺暖的。

本文来源:【简单KL27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