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经常看直播的人都知道,斗鱼直播冯提莫可谓是直播界的大咖,还参加过很多综艺节目,包括湖南卫视的快乐大本营,就在昨天,冯提莫向斗鱼提出减少直播时间,想想就知道,斗鱼怎么可能答应呢?冯提莫可是斗鱼的流量大户,于是遭到了斗鱼的爆料,爆料内容可谓是劲爆。大家还以为冯提莫没结婚吧?其实冯提莫是隐婚,不只是隐婚,老公还冒充粉丝狂刷80万礼物引流。本次爆料一出,在直播界引起轩然大波,冯提莫人设尽毁!这可不只是隐婚那么简单了,已经上升到了诈骗的行为,这可是狠狠的伤了粉丝们的心,粉丝们辛辛苦苦赚的钱给你刷礼物,得到的却是这种结果,这可是粉丝们不能接受的事情,就像有的网友说的那样,一群吃泡面的养活一个开法拉利的。

斗鱼冯提莫不只是隐婚,老公还“当托”刷80万礼物

其实这件事情也许不只是冯提莫想要减少直播时间的原因,不然不会遭到老东家那么猛的爆料,也许是因为冯提莫火得太快,现在想逐渐转型,脱离网红的称号。但是也许冯提莫忘了一件事,既然斗鱼能够捧红她,封杀她也是分分钟的事情。我相信这件事情出来之后,冯提莫也会像斗鱼某前一哥一样,直接断了直播生涯。

斗鱼冯提莫不只是隐婚,老公还“当托”刷80万礼物

早在2015年的时候,冯提莫就已经结了婚,不过婚姻没持续多久,就离婚了,大概在2017年左右。而且冯提莫的老公在直播界也有一定的知名度,大家看直播的话,应该会知道“饼干狂魔”这个ID吧?下面这个和包贝尔七分像的光头就是冯提莫的前夫毕博宁。

斗鱼冯提莫不只是隐婚,老公还“当托”刷80万礼物

这下粉丝可伤心了,心目中的女神形象突然崩塌,而且老公还是一个光头,对于认为冯提莫冰清玉洁的粉丝们来说很难接受吧?现在应该没有人再对冯提莫心存幻想了吧?

本文来源:【帅笔小师】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