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5月16日,张靓颖牵手帅哥身份曝光,系王铮亮妻子的同学陈秋莳,随后王铮亮发文回应,“出不出山,是你的事,她的选择,是她的事,我们决定不了任何,只心疼她的不易”,表示不想让张靓颖受任何欺骗与伤害,疑暗指陈秋莳不靠谱。而15日凌晨,陈秋莳发文称“准备出山了”。

王铮亮发文,坐实张靓颖新恋情!张靓颖陈秋莳怎么认识的揭秘

王铮亮发文内容有点暗指老婆文薇的同学陈秋莳不靠谱?不过有点纳闷的是,私底下这两兄弟关系挺好的!看来张靓颖今天的这出剧情很精彩呢?难道也是来蹭热度的兄弟?

王铮亮发文,坐实张靓颖新恋情!张靓颖陈秋莳怎么认识的揭秘

5月16日,有媒体爆料张靓颖疑有新恋情。有媒体于近日拍到张靓颖和一名体型高大的男士深夜同行看电影,从电影院出来后更是亲密牵手。照片中,张靓颖穿格子衬衣戴鸭舌帽,休闲随意,还靠着帅哥的身体一起看手机,十分小鸟依人,旁边的男子也同样是一身休闲装,高大帅气,两人牵手压马路,举止亲密。

张靓颖#被曝与小鲜肉深夜牵手,状态亲昵,新恋情疑似曝光。知情人士称该男子是#王铮亮#妻子的同学,是小提琴手。随后有网友扒出,男子名叫陈秋莳,89年出生,和张靓颖#冯轲#相识已久,曾是俩人婚礼的伴郎,还在张靓颖演唱会上演奏过小提琴。冯珂成前夫,伴郎变新欢,这剧情有点不敢想…

王铮亮发文,暗指张靓颖新恋情男方陈秋莳不靠谱,张靓颖的爱情还没起航,便被拍死?有网友说:张靓颖,你能不能找个靠谱的?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