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韩国男星龙俊亨近日出了新专辑而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从而龙俊亨金泰妍事件再次被翻,当年龙俊亨金泰妍两人恋爱十分被人看好,不过后来据悉是因为少女时代金泰妍劈腿另一男星边伯贤而分手,那么金泰妍劈腿致两人分手究竟是不是真的呢?下面详情回顾一下两人事件。

龙俊亨金泰妍事件怎么回事?金泰妍劈腿致两人分手详情回顾

歌手龙俊亨于1989年出生,在2007年出道。而同年出生的金泰妍也是在做了3年的练习生后再2007年以少女时代成员的身份出道。据了解,龙俊亨与金泰妍在一起的事情并没有向外界公开过,但是龙俊亨金泰妍两人的恋情并不是一个秘密,不过对于龙俊亨金泰妍两人是否真的在一起过,外界存在争议。

龙俊亨金泰妍事件怎么回事?金泰妍劈腿致两人分手详情回顾

那么龙俊亨与金泰妍事件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网上有消息称,龙俊亨与金泰妍存在过一段恋情,不过后来因为金泰妍劈腿恋上边伯贤后导致与龙俊亨分手。随后也有网友从龙俊亨的歌曲里看出了很多端倪,据悉龙俊亨的多首歌曲其实是为金泰妍表达自己的思念之情,不过事情到底是不是真的,龙俊亨金泰妍两人都没有对此回应过什么,所以所谓的金泰妍劈腿也没有实质性的说明。

龙俊亨金泰妍事件怎么回事?金泰妍劈腿致两人分手详情回顾

后来,金泰妍与边伯贤在一起后并没有得到大家的祝福,反而是反对金泰妍与边伯贤两人在一起,最终也因为两人的恋情影响到各自的发展而选择分手。在龙俊亨的感情生活中,唯一公开过的女友是具荷拉,龙俊亨与具荷拉分手原因是聚少离多,两人工作不常在一块,最后只能回归好友关系。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大数据集团数据应用开发大赛复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