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毫无疑问会有很大影响,不管他愿不愿意接受,有没有准备好,这一声明都如平地的一声惊雷,让自己的生活轨迹发生明显的变化。

闫云达退出德云社后准备做什么?会对他将来的事业有影响吗?

正如硬币都有两面一样,退出德云社对闫云达的影响也是如此,有好的一面,也有坏的一面。

好的很明显,那就是一退成名。说实话很多人可能之前都不知道闫云达这个人是谁,如今随着各种媒体的报道和深挖,让其知名度如火箭一样窜升,曝光率大幅增加。

这对于他离开德云社后的演艺生涯来说是一大好事,无论是自己办小剧场,还是加入其他相声社团,有了名气就有了人气,有了人气自然就有了稳定的收入,至少可以保证衣食无忧。

闫云达退出德云社后准备做什么?会对他将来的事业有影响吗?

不好的方面嘛,就是没有了乘凉的大树,失去了德云社这个影响力巨大的演出平台,也就意味着以后不论风雨还是泥泞,一切都要靠自己来扛了。

另外还要看此事件的后续发酵,如果没有互怼或者其它报料出现,在他个人名誉方面应该不会有坏的影响。

闫云达退出德云社后准备做什么?会对他将来的事业有影响吗?

关上一扇门,打开一扇窗。凭闫云达的情况,换种思路未尝不是一件好事,所谓山重水穷处,坐看云起时,更何况他还远没到那种地步。

总之,不论是否受了委屈,还是有其他内情,自己选的路跪着也要走完。既然下定决心不再作温水里的青蛙,跳出来就好好按照自己的心活吧。

套用最近的热词,祝先生前程似锦。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