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4月9日,熊黛林怀双胞胎女登上热搜引起网友关注,熊黛林怀双胞胎女是怎么回事呢?原来,近日有媒体曝光,熊黛林肚子里怀的是双胞胎女儿,并将在这个月生产。网友评论:“希望你越来越幸福,让错过你的人后悔吧!!!”、“双胞胎还能这么灵活矫健,厉害”

熊黛林怀双胞胎女儿是真的吗?熊黛林怀孕几个月了预产期是什么时候

将荣升人母的名模熊黛林(Lynn),一直没有公开胎儿性别,有港媒收到消息原来熊黛林去年进行人工受孕,一击即中并怀上双胞胎女儿,并将于本月内择日开刀“卸货”!

去年11月宣告有喜的熊黛林,自圣诞节后暂停所有工作专心养胎,只是偶尔在社交网分享孕记以抒发心情。据悉今年37岁的熊黛林,为了求早日为夫家开枝散叶,去年秘密进行人工受孕,一番尝试后终于成功,最令她和丈夫郭可颂喜出望外的,就是怀上双胞胎!据知熊黛林会提早两星期即是于本月内择日开刀“卸货”,负责接生的就是有“星级妇产科圣手”之称的妇产科医生倪淑慧,而熊黛林的姑奶郭可盈[微博]、歌神陈奕迅太太徐濠萦,以及中国跳水皇后伏明霞等也曾经由她主管接生。

熊黛林怀双胞胎女儿是真的吗?熊黛林怀孕几个月了预产期是什么时候

怀有双胞胎,熊黛林虽然没有对外透露,但由于肚子形越来越巨,引起不少一亲戚朋友询问性别,前天晚上(7日)郭可颂在社交网分享和熊黛林的合照,留言:“Counting down to the second stage of my life。”的意思指期待迎接人生新一页。照片中见一手牵着郭可颂、一手轻抚肚皮的熊黛林,面庞有点浮肿,身上的外套更盖不住大肚。熊黛林的大部份亲友其实已知道怀双胞胎一事,熊黛林的哥哥熊林上月在微博留言:“下个月我就当舅舅了!”不少网友及朋友留言恭喜,熊林也亲自回复道谢,但当有人留言指熊黛林肚子大如箩筐,反问是否怀双胎时,熊林就没有留言回应。

结婚近两年的熊黛林,虽然极速完成三年抱两的旺季人大心,只是郭可颂为家中独子,据悉她誓要为郭家传宗接代,绝不封肚!去年3月熊黛林出席活动时已表露“爱仔”心切,她说:“最好有一个哥哥,哥哥可以保护妹妹,我自己也有一个哥哥。丈夫喜欢女孩,因为可以缠着他,我建议生两个,但要先生儿子!”

虽未能一击即中生儿子,但熊黛林怀孕以来小心翼翼,任何反应也非常重视,例如初有孕时她曾在社交网分享:“晚上肚子抽了一下,事发突然,很害怕,好一会都不敢动,我问了妈妈才知道,就是宝宝踢我。”现在出入都有母亲或丈夫陪伴的熊黛林,胃口也比以前大,如台湾麻辣火锅、鸡尾包等吃不停,同时也为免身材走样,故有做瑜伽等运动的习惯。

熊黛林预产期是什么时候

熊黛林怀双胞胎女引起关注,很多人好奇,熊黛林预产期是什么时候呢?熊黛林什么时候生产?据悉,熊黛林将在今年四月份生产。

熊黛林怀双胞胎女儿是真的吗?熊黛林怀孕几个月了预产期是什么时候

熊黛林自从怀孕之后,就时常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这不仅是因为怀孕之初她挺着孕肚出来干活,还因为她的老公郭可颂在其身边呵护有加的照顾。4月9日,据香港媒体爆料,怀孕已久的熊黛林,怀上的是双胞胎女儿,得知这一消息之后也就不难理解郭可颂为什么这样贴心的照顾熊黛林了呢。

除此之外,香港媒体还爆料,熊黛林的双胞胎女儿是“人工受孕”怀上的,这一消息想必刚刚知道的网友一定会感到有些吃惊,不过话说回来,熊黛林如今也是37岁的年纪,也算得上是一位高龄孕妇,通过“人工受孕”的方式来怀孕这也并不会让人感到很奇怪。

熊黛林怀双胞胎女儿是真的吗?熊黛林怀孕几个月了预产期是什么时候

还有就是,早前在2017年初的时候,实际上熊黛林也曾坦言过想怀双胞胎,并且当时还直言如果一年内没有动静的话会考虑人工受孕,如此看来的话,想必熊黛林也是在经过一番努力之后,迫于年龄一天一天变大,最后考虑了人工受孕吧,这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了。

另外,熊黛林去年11月宣布怀孕之后,到如今也是有6个月了,加上一直都有着怀孕前三个月不公布的的习惯,到如今算算的话也是已经9个月了,香港媒体也是爆料称,熊黛林因为怀有双胞胎,会选择提前两周在本月生孩子。

而日前还看到网上的报道熊黛林老公小心搀扶着熊黛林出门逛街的画面,当时看画面中熊黛林的肚子就已经非常之大了,如此看来的话,此次香港媒体报道的消息也是八九不离十呢。最后,还是要恭喜熊黛林马上就要迎来自己人生的新篇章,有一对双胞胎女儿的她,想想也是很幸福呢。不过熊黛林的老公郭可颂是家中独子,不少香港富人对于男孩子延续香火传宗接代都是尤为看重的,熊黛林头一胎怀是双胞胎女儿的话,之后想必也是一定会在追生二胎吧。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五一”假期全国口岸预计日均176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