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期,大家都知道快手引起了封杀主播一事,但大家都认为,封号不会落在自己头上,随后王乐乐杨清柠被封,仙洋、牌牌琦被封,快手进行大清洗,想回到直播圈肯定是不可能了。快手下步封杀名单中,二驴方丈是板上钉钉子的事!在所难免!这些被封大网红,都是有原因的。王乐乐杨清柠被央视点名,仙洋号称战神洋,和天佑不少人进行干仗,有较大黑历史。牌牌琦因为社会摇,引很多小学生模仿被封。

就在此封杀名单中,方丈、二驴的却没事!快手下步封杀名单中,二驴方丈是板上钉钉子的事!在所难免!方丈刚玩快手时,也是四处干仗,骂这个骂那个,打那个打那个,黑历史丰富。再加上脸部身上的纹身,足以封掉方丈。快手下步封杀名单中,二驴方丈是板上钉钉子的事!在所难免!纹身本来就是要封的内容,方丈2000多万粉丝,现在虽然都穿着衣服,但纹身依然可以暴漏,黑历史丰富,会让更多人去模仿。封其号很正常只是时间问题。

二驴的黑历史丰富多彩,玩快手时,引起拍的段子,引起河北一个小混混不满,在快手中掀起骂战,又和太原老葛掀起干仗,老葛来广州找二驴,二驴当时没敢上,让小胖和老葛打拳击。最终,二驴上去被干倒。快手下步封杀名单中,二驴方丈是板上钉钉子的事!在所难免!二驴虽然现在行为有所收敛,但张口就是骂人口头禅,会引导不文明学生模仿。4月4日其他网红被封时,因为二驴近期拍的“厉害了我的国”,被保住了账号。

假如快手再次进行负能量主播大封杀,二驴和方丈一定首当其中,被彻底永久封掉。

本文来源:【网红们的那些事】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