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朱丹晒女儿全身照是怎么回事

3月28日,朱丹晒女儿全身照登上热搜,引起不少网友关注。原来,最近朱丹把女儿带到了工作室,在工作之余也能看到女儿,陪伴照顾女儿。朱丹还发文称,自己在努力平衡工作和女儿,受到很多网友的鼓励和点赞!

朱丹晒女儿全身照是怎么回事 朱丹女儿叫什么名字多大了?

3月27日,朱丹更博晒出了几张照片并说道:不要问我工作和宝宝如何平衡,我也在寻找答案。我只知道,对工作,对宝宝,我都在努力。我知道,我认真的样子,宝宝会看到!在舟舟眼里,朱丹可以说是一个很有才华也很拼的女人了,才生产完五个多月就复工了。照片中朱丹穿着白色的卫衣,头发有些散乱,几缕发丝飘在脸上,看起来竟然有些唯美。

刚当上母亲的妈妈想睡整觉还是不太可能的,所以在工作人员为自己梳头发的时候,朱丹正在闭目养神,以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妆后的工作中去。产后的朱丹因为拥有了孩子,内心是无比幸福的,但是却也因为没有时间打理而显得面色憔悴,感觉都快认不出。但是好在如今的朱丹又美回来了,正在接受化妆师为自己上妆。

朱丹晒女儿全身照是怎么回事 朱丹女儿叫什么名字多大了?

其实朱丹的五官本身就已经很立体很漂亮了,再加上专业化妆师的点缀,那简直就是妙笔生花,与产后在家的朱丹判若两人!一方面是装束的功劳,另一方面大概是精神状态有所好转。朱丹真是一位尽职尽责的好妈妈,竟然把自己那只有半岁大的宝宝也给带到工作场地了,估计是担心女儿要喝母乳,当妈妈真是太不容易,孩子与工作还必须二者兼顾,妈咪真的很伟大。小公主双手长开,从背影便能看出来前面这个是自己的妈妈,对妈妈的依赖性还是很强的。

孩子的手背和手臂满满的都是婴儿肥,手腕都挤出一条线来,实在是软糯可爱!是的,妈妈的努力和上进,宝宝都看在眼里,耳濡目染下也能学到许多。朱丹一边让助理在整理头发,一边怀抱女儿,并且露出了慈母的微笑,散发出母性的光辉。我们看到宝宝的小脑袋真是超圆,不知道被什么吸引过去,正看向前方,并且想要上前,看来六个月大的宝宝便已经开始变得很有主见了。小公主在后期的p图作用下,就显得更萌了!

朱丹女儿叫什么名字

朱丹晒女儿全身照引起网友热议,很多人好奇,朱丹女儿叫什么名字呢?朱丹女儿生日是什么时候?据悉,朱丹女儿小名叫小花生,大名目前还没有公开。

朱丹晒女儿全身照是怎么回事 朱丹女儿叫什么名字多大了?

2017年09月29日,主持人朱丹在微博正式宣布产下宝宝,并晒出宝宝小脚丫照。并配文:“欢迎你,我们的宝贝”,朱丹老公周一围发坏笑表情喜不自禁。

朱丹自怀孕一来就一直修身养性安心养胎,现如今朱丹已经到了孕晚期,宝宝也该出生了,但是朱丹依旧每天发微博分享孕期的点点滴滴,不论是摄影还是锻炼都不误,最近朱丹爆料自己产前狂吃花生,索性给宝宝起名“小花生”算了!

朱丹晒女儿全身照是怎么回事 朱丹女儿叫什么名字多大了?

朱丹说自己“每天一大碗嫩花生,吃不到就不开心,外婆说,索性宝宝生下来叫“花生”得了,难道,那些可爱的名字都是这么来的吗?”现在不论明星还是普通的家庭都给宝宝起个很好听的小名,比如杨幂的女儿“小糯米”,黄晓明的儿子“小海绵”等等。

网友纷纷赞同朱丹的想法,给孩子起名“小花生”,真是相当不错呢。网友都说:“你一定会是一个好妈妈,多吃黑芝麻,谷物类的食物,还是头发好。”朱丹产前狂吃花生对宝宝也是非常不错的。

还有网友评论“好可爱的名字啊!小名就这样定了吧!愿你能平安顺利的生下健康可爱的小花生,爱你!丹姐,加油!”。我们也希望朱丹的小宝贝平安降临,尽享天伦之乐。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