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韩雪这几天那可真的是火得不要不要的,到处都能够看到它的踪影,不论是参加综艺节目还是这一些节目里面的表现,那都是可圈可点的,一向高冷范儿突然的就来到了人间,让很多的网友都感觉特别的不适应。

韩雪微博更新,评论区却炸开了锅,网友褒贬不一,争论不休

而就在昨日,韩雪更是直接在微博上更新了自己的微博,不过短短的写了几句话,而且配上了自己的几张照片,没想到这个普通的微博直接炸开了锅,因为当时韩雪是写了几句比较暖心的话,天气很暖,你们很暖,所以我并不会感觉冷。

韩雪微博更新,评论区却炸开了锅,网友褒贬不一,争论不休

网友们表示,没想到冷冷的韩雪姐姐居然会说出这么暖的话,那可真的是让粉丝大感意外,虽然韩雪永远都是那么的高傲冷,不过颜值真的是让人感觉无可比拟。

韩雪微博更新,评论区却炸开了锅,网友褒贬不一,争论不休

当然也有一部分网友则认为,这样说是不是有点太虚太假了呀,而且这样的做作,跟她以前的形象可是完全不一样的,总之网友们针对这么一个微博这一直争论不休。

本文来源:【娱乐热翻天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