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黎明新女友被曝怀孕6个月是真的吗?黎明新女友阿Wing是谁介绍

黎明被曝当爸前妻乐基儿祝福

黎天王和助理阿Wing疑似已同居。阿Wing被曝已怀孕6个月!黎天王乐基儿2008年结婚,婚后曾传出两人因生儿育女的时间线上不一致导致两婚姻出问题,乐基儿想趁年轻生宝宝时黎天王却不想当爸。而当黎天王想当爸时乐基儿早已和他人结婚有喜了。

香港天王6年前与乐基儿离婚,随着乐基儿二婚有新幸福,昔日传出坚决“不要小孩”的黎明,今(15日)被曝出助理女友Wing Chan(阿Wing)已怀孕,黎明有望在今年升格当爸。对此,港媒稍早联系乐基儿,她回应自己完全不知情,但若是真的恭喜他们,很为他们开心。

黎明新女友被曝怀孕6个月是真的吗?黎明新女友阿Wing是谁介绍

黎明2008年和乐基儿结婚,2010年传出两人因生育问题冷战,乐基儿想趁年轻时生个宝宝,黎明却不想当爸,对此始终回避不谈,隔年乐基儿传有喜赴旧金山待产,又有一说指乐基儿在怀胎2月时不幸小产,夫妻俩伤心欲绝,乐基儿回美国娘家疗伤,但对这些传闻,当事人都未回应。

今港媒爆料黎明和助理女友阿Wing将成为新手爸妈,阿Wing如今已有6个月身孕,对此港媒联络乐基儿,她表示不清楚,但大方表示恭喜也为他们开心,“They deserve everyone”s blessing and all the best(他们值得最好的祝福和大家的祝贺)”。

黎明新女友被曝怀孕6个月是真的吗?黎明新女友阿Wing是谁介绍

黎明新女友阿Wing是谁

在跟乐基儿离婚后,黎明就基本没有再传出新感情。而随着前妻也再度结婚,黎明这边也终于有了新进展,跟女助理阿Wing被曝升级成了恋人,黎明还提拔女友成为AMusic任营业部经理,可见工作上对女方很信任。

尽管如此,但是黎明方向并没有对新恋情回应过。据说,该女助理之前是李治廷的助理,之后担任黎明助理,两人工作上交集多,由此传出了绯闻。然而更挤爆的是,根据台媒最新报道,指阿Wing目前已怀孕6个月,现正专心养胎中,媒体求证黎明与女助理本人,据说都暂时未获回应。

不过根据港媒爆料,称两人已经交往约半年,黎明对这段感情极为保护,连乘车都会分车坐,可以说非常低调。据说女方小黎明19岁,此前还跟李治廷传出过绯闻。

黎明新女友被曝怀孕6个月是真的吗?黎明新女友阿Wing是谁介绍

很多网友称黎明这是“吃窝边草”,但是讲真,黎明已经51岁了,其他四大天王都已经有了孩子,只有他在感情上还在漂泊,可能也因为如此,所以看到了身边谁才是对自己最好的,陪伴左右,彼此日久生情也就不难理解。

据说阿Wing性格开朗,加之又是艺人助理,四通八达能力高吸引黎明得到欣赏,也是很有可能的。如果黎明真的要当爸爸了,那还真是可喜可贺的一件事,毕竟他已经是四大天王里最后一位没有成家的,因此粉丝更加是期盼能得到他的喜讯。不过当事人没有回应,也是不好下判断的。只能说,祝福黎明。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大数据集团数据应用开发大赛复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