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关晓彤亮相上海电视剧制播年会电视剧品质盛典红毯

扎着花苞丸子头,身穿白色抹胸透视花朵长裙,里面还套了一件黑色高领针织衫!这白裙配黑裤造型,网友纷纷吐槽她得罪了造型师

关晓彤走红地毯引起网友热议,网友:妥妥的买家秀与卖家秀!关晓彤走红地毯引起网友热议,网友:妥妥的买家秀与卖家秀!不过有趣的网友觉得:造型师肯定喜欢鹿晗,不过怎么没有爱屋及乌呢~

关晓彤颜值还是在线的,身材也好,主要年轻啊

关晓彤走红地毯引起网友热议,网友:妥妥的买家秀与卖家秀!

关晓彤走红地毯引起网友热议,网友:妥妥的买家秀与卖家秀!关晓彤走红地毯引起网友热议,网友:妥妥的买家秀与卖家秀!关晓彤走红地毯引起网友热议,网友:妥妥的买家秀与卖家秀!要给造型师加鸡腿啦~怕太露就换身服装会好很多,这身有点显老气,应该选择活泼点,可能鹿晗不想她穿的太露了。

关晓彤走红地毯引起网友热议,网友:妥妥的买家秀与卖家秀!

本文来源:【绵羊小扒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