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李晨和范冰冰绝对是备受大家关注的一对明星情侣了,两人从公开恋情到求婚成功,网上铺天盖地都是他们的消息,可见这对情侣是多么受人欢迎,估计他们的婚礼也是一个世界大婚礼吧!期待期待!

范冰冰小19岁的弟弟都出道了,而李晨那个小18岁的妹妹呢?

而这一阵子由于范冰冰小19岁的弟弟范丞丞,正在参加某卫视的选秀节目也是备受关注,姐姐为了给弟弟加油打气,还将自己的微博头像换成了弟弟的照片,可见实力宠弟弟,而准姐夫李晨也表示支持弟弟,无奈微博由于某些原因换不了头像,可见这一家的家庭氛围是多么的融洽。

范冰冰小19岁的弟弟都出道了,而李晨那个小18岁的妹妹呢?

早前范冰冰也在微博上晒出了多张李晨和自己家人一起聚餐的照片,可见李晨早就被范冰冰的家人所认可了,就差一个证了。

可是细心的网友发现,经常看到李晨和范冰冰的而家人聚餐啊,合照,可是范冰冰却很少和李晨的家人合照,难道范冰冰这个准儿媳还没有见过公公婆婆吗?

其实范冰冰之所以很少和李晨的家人合照,是因为李晨的父母很早就离异了,所以就更不可能一家人合照了,据悉李晨还有一个小18岁的妹妹,名叫李可馨,不是娱乐圈的人,从小就到国外读书去了,所以大家也很少知道她。

范冰冰小19岁的弟弟都出道了,而李晨那个小18岁的妹妹呢?

从李晨一家四口的照片中,可以看出小时候的李可馨长相普通,很像爸爸,不过都说女大十八变一点没错,如今留学归来的她,已经出落亭亭玉立了,白皮肤瓜子脸,还有一点撞脸范冰冰了,真是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啊!

你们觉得范冰冰姐弟和李晨兄妹谁长的更像呢?

本文来源:【新新向荣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