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梁汉文酒驾被捕是怎么回事

香港艺人梁汉文23日凌晨酒驾被捕

前有陈乔恩,后有梁汉文,眼下接近年关,明星酒驾事件也频发。23日凌晨,香港艺人梁汉文因酒驾被捕。梁汉文今凌晨1点多驾驶黑色奔驰,右转时疑似失速撞毁路旁护栏,左边车头严重毁损,他现场接受酒测,超标逾3倍,被警方以涉嫌酒驾逮捕。这场车祸撞击力道不小,车内两个安全气囊都弹出,不过梁汉文本人没受伤。他接受调查后在清晨5点时再度现身,搭乘计程车离去。

45岁香港艺人梁汉文酒驾被捕怎么回事?梁汉文为什么一直不红

香港艺人梁汉文曾和陈奕迅合唱《拔河》被台湾网友知悉,23日凌晨却传出酒驾遭逮,事发当时约凌晨1点,他开车右转时突失控撞向护栏,撞毁2米铁栏之后车子才停下,警方到场后以“酒后驾驶”逮捕,于清晨5点左右获准保释离开。

45岁香港艺人梁汉文酒驾被捕怎么回事?梁汉文为什么一直不红

据报道称梁汉文车祸当下撞击力道不小,车内的安全气囊全都弹出、左边车头严重毁损,不过人并未受伤,警方到场调查后,发现他的酒测值“超标3倍”,以涉嫌酒后驾驶被带回警署。一直到清晨5点左右,他戴着黑色毛帽、戴着墨镜,搭乘一台出租车离开,过程中除了上车后讲电话外,不发一语。

45岁香港艺人梁汉文酒驾被捕怎么回事?梁汉文为什么一直不红

不仅如此,梁汉文获准保释后,下个月中旬需向警方报到。酒驾消息曝光后,引起香港网友热议,“在香港搭出租车很贵吗”、“酒驾必须严惩”,更有人狠批“本身已经不红了,还不爱惜自己人生”。

45岁香港艺人梁汉文酒驾被捕怎么回事?梁汉文为什么一直不红

梁汉文为什么不红

实力虽强,外形一般,实属不走运。

说起梁汉文,梁汉文有梁炳的别称,也叫“娘炳”,细数起来,1990年首张唱片《细听锋芒》出道至今将近20年,虽然相当有实力,也受过力捧,但梁汉文确实没有火起来。

想火无非就是实力+外形,不过像是张学友、李克勤、陈奕迅等,长相平凡,歌声出众,唱功了得,一样可以走红。至于梁汉文,外貌一般,但歌唱实力是毋庸置疑的。出道至今,也有像《衣柜里的男人》、《七友》、《蝴蝶来过这世界》等热唱歌曲。梁汉文形象正面,又是平民出身,颇得香港市民喜欢。01年,人材凋零的华星唱片公司,更是花大量的心血和金钱,力捧实力派的梁汉文上位,但可惜事与愿违,梁汉文还是半红不黑的样子。真是不知原因何在了。

45岁香港艺人梁汉文酒驾被捕怎么回事?梁汉文为什么一直不红

梁汉文的花名“梁炳”,有说是他以前当《娱乐北斗星》节目主持时,经常嘲笑嘉宾"乜你咁娘炳架(为什么你那么土气)?",众艺人不服气,就将“梁炳”作为他的花名。亦有说是因他姓梁给人用谐音取的外号(“娘炳”在粤语里指老土的、呆呆的、追不上潮流的人),近年来已经没人这样叫了。

郑中基曾为其取花名“birthday boy”,因为梁汉文常于别人生日时醉酒。

朋友间都称梁汉文为“四哥”,因为Big Four之中,梁汉文年龄排第四,故称为四哥,又一说是谢霆锋先喊出来的。(谢父谢贤外号也是四哥)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