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1月6日晚贾乃亮的一篇关于上周李小璐和PGone共度一夜的工作宣布了文章以后,立马酿成热搜Top one。原本一名故事已完毕,但是昨日卓伟在线直播爆料了更多李小璐PGone内情,还顺带回应了马苏与PG one的干系!这最新的爆料更让网友们热情激荡了!

卓伟再次爆料李小璐PGone内幕,最一针见血的还是网友的评论!

并且另有一点就是,卓伟间接发布了此次的全程工作开展经历。当天从餐厅出来是三团体,李小璐PGone和PGone助理,三团体出来间接上车餐厅离PGone家不是很远,PGone开的李小璐的车,在回家的过程当中到小区以后没有立刻泊车,在小区里转了许多圈,李小璐下车的时分PGone的助理还帮她拿包,回公寓时PGone碰了一下李小璐的腰,上楼时李小璐挽着PGone的胳膊。

卓伟再次爆料李小璐PGone内幕,最一针见血的还是网友的评论!

卓伟在线直播的内容主要有以下几点:

一、李小璐的人设坍塌遭到全网封杀究竟拜谁所赐?

二、在李小璐出预先,是谁在第一时间站出来廓清,看似在协助李小璐洗白,貌似是为本人蹭点热度。

三、马苏已经倒追过皮几万被拒,而李小璐是经过马苏才看法皮几万。

四、作为贾乃亮的同窗、西南老乡,马苏为了圆谎,而选择向贾乃亮扯谎。

五、马苏摄影师爆料,失事当晚,只要李小璐、皮几万和皮几万助理,你马苏岂非横空飞天。

六、贾乃亮或许事前已发明甚么疑端,但没就地戳穿,能够看出贾乃亮品德不错。

卓伟再次爆料李小璐PGone内幕,最一针见血的还是网友的评论!

不外关于这件工作,许多网友却是批评得十分有才,你怎样看?

卓伟再次爆料李小璐PGone内幕,最一针见血的还是网友的评论!

许多可爱的小伙伴批评:1400万,胜利把吃瓜人民群众的注意力集合到马苏身上,明显夜宿做头发的是李小璐,为何不去扒她?

最冤的是马苏,被李小璐拉来挡枪,挨了许多多少骂。说与不说真话都得罪人。或许她说假话的终极企图是想援救甜馨的家 。被爆夜宿门后出轨的两人能就此回头是岸,甜馨的家还会好好的,惋惜被拔出太多救不了拉啦? 你怎样看?

本文来源:【大象侃娱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