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最近,李小璐被夜宿门事件刷屏,热度居高不下!夜宿事件现在发展的越来越大,很多明星艺人纷纷躺枪,甚至连国民老公王思聪也被牵扯进来!

各大媒体也纷纷点名PG One,巡演名单也被除名,看来也是难逃被封杀的命运!

不只是PG One,现在的李小璐也是自身难保了,据悉李小璐因为夜宿门事件,在娱乐圈的口碑降到了谷底,并且各大节目组也相继取消了合同,就连原定的某卫视的春节晚会名单也被划掉。

在续拍的电视剧被叫停,女一号的位置也被顶替,综艺节目栏目组发出警告,并且拍摄的《爸爸回来了》将剪掉或直接停播李小璐的部分。

李小璐遭封杀,春节晚会名单被取消,女一号位置被顶替!

李小璐放着好的事业,有很多忠实粉丝,有一个那么爱自己的老公,有一个美满的家庭不去珍惜!正如马伊琍送给文章的那句话说的好“且行且珍惜”,

李小璐遭封杀,春节晚会名单被取消,女一号位置被顶替!

希望李小璐夜宿门事件能不影响小甜馨的生活,毕竟孩子是无辜的!

本文来源:【爆笑九天】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