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最近,李小璐出轨事件闹得沸沸扬扬,然而更令观众感觉不可思议的是,贾乃亮竟然原谅了李小璐,为什么会这样,有网友猜测这很可能是因为二人地位相差太大,他们的婚姻门不当户不对。

不管怎么说,李小璐人长得还算可以,她17岁的时候就已经有非常不错的收入,据她本人透露,国内外都曾有过不少优秀的男士追过她。李小璐还有一个神秘的身份那就是美国一家连锁超市的董事长,那时的她算得上是一个白富美了。而贾乃亮呢,当时只是一个小演员,地位收入都远远不如李小璐。

为什么李小璐会出轨,贾乃亮为何会原谅她,只因他们门不当户不对

贾乃亮和李小璐是在一次朋友聚会上认识的,自从见过李小璐之后,贾乃亮喜欢的不得了,就下定决心要追到她。这一追不仅几乎花掉了贾乃亮所有的继续,甚至还差点把命搭上。

为什么李小璐会出轨,贾乃亮为何会原谅她,只因他们门不当户不对

李小璐无意间说自己喜欢紫玫瑰,贾乃亮就寻遍全城花店给她买,她看上一件名牌服装,他就花光了积蓄刷卡为她买下衣服,然后默默去努力工作赚钱。追了快一年了,贾乃亮依然没有获得李小璐垂青,毕竟他们的距离太过遥远。

贾乃亮有些绝望,但他还想再做最后的努力,他决定请李小璐和她的父母吃一顿烧烤,就是这一次烧烤让李父看到了贾乃亮的痴情,并极力撮合他们,此时的李小璐事业处于下滑期,感情也在空白时期,终究是接受了贾乃亮。

为什么李小璐会出轨,贾乃亮为何会原谅她,只因他们门不当户不对

从贾乃亮追李小璐的过程中,我们大致可以猜测到,李小璐或许并没有很爱贾乃亮,而且即使到了今天贾乃亮的地位恐怕还是不如李小璐的。据说李小璐不会做饭,在家恐怕多半还是贾乃亮下厨,在家务及财务等多项管理上,也基本是贾乃亮让着李小璐。因为来之不易,所以他才会对她倍感珍惜。

因为追她太辛苦,所以贾乃亮才会放低姿态,因为她是自己心爱的人,所以贾乃亮才会原谅她吧。

本文来源:【娱小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