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2017年最后一口瓜,李小璐夜宿PGone家,犹如一枚重磅炸弹,震惊了吃瓜群众,却没有撼动在家直播的贾乃亮。

心疼贾乃亮三分钟。

此番事件,抛开当事人不说,截至目前为止被牵出的明星我们一一列举一下。

首先第一名非马苏莫属。

马苏是第一位站出来帮闺蜜澄清的,但是在和贾乃亮的聊天中的一句,我喝酒了,后来就睡着了,让人遐想无限啊,言外之意是不是就是我睡着了,具体发生了什么我也不知道呢。

第二名,马蓉、董洁、白百合。

马老师当年可谓是热搜霸占时间最久的人物,时至今日与宝强还是牵扯不清;

李小璐夜宿事件,牵扯数多名艺人,康师傅躺枪让所有人始料未及

白女侠当年也是“弹指之间”登上热搜,让陈羽凡退出了娱乐圈;

李小璐夜宿事件,牵扯数多名艺人,康师傅躺枪让所有人始料未及

而至于董洁这里就不多说,这么多年一直被人津津念叨,也是没谁了。

这三位虽然都名震江湖,但是热度毕竟过去了,然而李小璐这一夜宿,又帮助这几人上了头条。

第三名,黄毅清

黄奕前夫黄毅清,这次是故意蹭枪的,事件发生后,黄毅清就转发微博并且配文称:“这些话说给自己听听就行了,别故作镇定,周围谁不知道”,难道是周围人早都已经知道了这件事,只有贾乃亮被蒙在鼓里吗?

第四名,王思聪

娱乐圈纪检委,王校长身为娱乐圈的纪检委,发生这等大事,怎么可能不出来

第五名,潘金莲

没错,每次这种事爆出,人们总会想起一个人就是潘金莲,千年锅王。

李小璐夜宿事件,牵扯数多名艺人,康师傅躺枪让所有人始料未及

第六名,康师傅

与上面这些人相比,康师傅这次躺枪,真可谓是始料未及,但是必须要佩服的是网友的强大。

有网友惊奇的发现,2017年“被出轨”的三位男明星王宝强、陈羽凡,贾乃亮全部是康师傅方便面的代言人。康师傅真是眼光独到啊,但是你这么玩下面还有谁敢代言你们吗。

李小璐夜宿事件,牵扯数多名艺人,康师傅躺枪让所有人始料未及

本文来源:【你说我叫什么吧】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