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李小璐俄然被爆越轨PGone【万万】,卓伟放大招放出李小璐和万万一起住宿的视频,这下算是热闹了,没想到李小璐会这样对待贾乃亮,贾乃亮可是爱她到骨子里的人呐。

李小璐出轨没那么简单,甜馨好久之前就说:爸爸又喝多了

李小璐被爆出个万万多吃一起住宿之后仍是坦然自若的和贾乃亮在跨年的舞台上很嗨的歌唱,不过贾乃亮的演技就没那么好了,在舞台上的笑脸分明就是强颜欢笑,并且是有点尴尬,和李小璐也是全程无交流,也没有任何的互动,让人感觉这两个人之间的确是发生了许多工作。

李小璐出轨没那么简单,甜馨好久之前就说:爸爸又喝多了

李小璐和万万之间的偶然实在是太多了,偶然的网名,偶然的情侣装,偶然的各种信息现已让李小璐站不住脚,可是万万仍是声称自己是弟弟,真是打脸啊。事后贾乃亮尽管挑选宽恕,但也是缓兵之计,先压下这个风头自己在家里渐渐处理,没想到工作是一点都压不住了啊。

李小璐出轨没那么简单,甜馨好久之前就说:爸爸又喝多了

网友们也是很好心的收集了各种李小璐越轨的潜在,之前甜馨在和李小璐开视频的时分就说【妈妈,爸爸在桌子上都睡着了,妈妈,爸爸又喝多酒了】,经过甜馨的话能够看出贾乃亮是有喝闷酒的意思,不然自己一个人喝那么多酒有什么意思,所以必定是心境不好在压抑自己。

李小璐出轨没那么简单,甜馨好久之前就说:爸爸又喝多了

工作发展到这一步,李小璐和贾乃亮是否能成功的抢救会这可能会散了的家庭呢?心爱的甜馨是否要面临父母的争夺之战呢?旧日如此恩爱如果真的那样无疑是对这甜馨最大的损伤。

本文来源:【空巷挽清风】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