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王思聪被称为娱乐圈纪委书记,一向三观很正,而且直言不畏,娱乐圈的事情只要他想爆,也不怕事大。曾炮轰范冰冰睡干爹,范冰冰怒怼,李晨支持,王思聪怒骂“干你的金宝学家印”,范冰冰便不敢吱声。其实娱乐圈混乱肮脏的关系明白人都懂,只缺一个爆料的人,袁立曾爆料综艺内幕,遭各个平台封杀,这就是这个圈子的规则。

王思聪炮轰李小璐耐不住寂寞,倒贴薛之谦狂砸数百万!

最近,李小璐轰走贾乃亮,与pgone一夜春宵,时候却完全否认,惹得卓伟一度生气,放话下周三见。pgone刚出道时就有很多猛料,吸毒睡女粉,放话要捅人,还侮辱逝去歌手姚贝娜,贾乃亮一直很照顾这个新人,没想到为了嫂子,竟然翻脸不顾兄弟之妻,睡晚就不敢认了。还喊话贾乃亮,自己和嫂子是清白的。

王思聪炮轰李小璐耐不住寂寞,倒贴薛之谦狂砸数百万!

王思聪炮轰李小璐耐不住寂寞,倒贴薛之谦狂砸数百万!

网友求证王思聪,思聪承认,李小璐出轨正常,贾乃亮关家门解决问题。更被知情人爆出李小璐跑去澳门睡大佬,一边还和薛之谦有一腿,倒贴薛之谦,狂砸数百万!都知道薛之谦是炮王,没想到兄弟的女人也碰,娱乐圈真是太乱了。

王思聪炮轰李小璐耐不住寂寞,倒贴薛之谦狂砸数百万!

黄毅清嘲笑pgone的回应,这句话你自己看看就行,其他人都明白,还心疼贾乃亮太傻太天真,容易相信别人,买个车都被骗100万,何况相信坚持自己是清纯玉女的李小璐呢?贾乃亮也表示:相信璐璐的为人。

本文来源:【伯通说】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4方面17项措施 AEO将给外贸企业带来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