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赵丽颖表弟为什么晒与吴亦凡合照?赵丽颖表弟邓皓文个人资料

赵丽颖表弟晒与吴亦凡合照是怎么回事

赵丽颖与吴亦凡早先在综艺节目中有过合作,近日,赵丽颖表弟晒与吴亦凡合照,不少粉丝表示羡慕不已,更有粉丝表示,这难道是助攻赵丽颖吴亦凡CP的意思?

昨天上午赵丽颖表弟在微博晒出自己和吴亦凡的合照,并祝大家“圣诞节快乐”。有网友在评论里指出这是以前的旧照,表弟还傲娇回复“可是一直没发呀!据悉,表弟的另一个身份是赵丽颖的助理 羡慕能和凡凡合影的人。

赵丽颖表弟为什么晒与吴亦凡合照?赵丽颖表弟邓皓文个人资料

赵丽颖和吴亦凡是什么关系

朋友关系

网上有扒两人疑似小粉红的关系,但也并没有实锤的证据。赵丽颖吴亦凡早先真人秀节目中有过合作,都是当红明星,流量担当,有合作也是很正常的现象。近日赵丽颖吴亦凡合作单曲想你上线,网友纷纷表示期待二人的后续合作。

不仅如此,赵丽颖冯绍峰恋情再添实锤,有网友曝出赵丽颖冯绍峰在剧组片场亲密互动的视频,视频中二人在片场有说有笑,经常坐在一起,赵丽颖还主动上手挽住了冯绍峰的臂膀,表现十分亲密。

冯绍峰曾接赵丽颖同回酒店,二人还曾被拍到一同出现在冯绍峰私人车库疑似恋情曝光,但二人并未对这种传闻作出任何回应。23日早,有媒体曝出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片场拍摄视频,视频中赵丽颖冯绍峰二人在片场互动频繁,经常聚在一起有说有笑,赵丽颖还曾主动挽上冯绍峰的臂膀,表现十分亲密。二人围坐在篝火旁时,赵丽颖也是紧挨着冯绍峰坐下,默默地看着他吸烟,看上去十分般配。如此看来,和吴亦凡确实没什么进一步的关系啦!

赵丽颖表弟为什么晒与吴亦凡合照?赵丽颖表弟邓皓文个人资料

赵丽颖表弟是谁

邓皓文

他是赵丽颖的发型师,应该是那种认的表弟吧!赵丽颖不管到那里的发型都是他设计的!很不错的一个孩儿,对表姐很好哦!

邓皓文并非赵丽颖的亲表弟,只是从赵丽颖出道到现在邓皓文一直在身边支持她,她这样称呼他显得亲近些而已。

赵丽颖表弟是造型师,赵丽颖的造型一直是他负责,然而赵丽颖的造型一直被抨击丑,尤其是红毯造型不忍直视,其实赵丽颖不丑啊!多么可爱的一个萌妹子。有网友道,赵丽颖表弟整天潜心研究他的“小龙虾”事业,哪有空研究造型?

赵丽颖表弟的微博不是晒吃晒旅游就是晒自拍,还专心于搞副业,他正在美食界创业,什么时候专心研究化妆造型了?有粉丝觉得赵丽颖表弟整天给赵丽颖搞一些杀马特造型,不是油脸大饼脸就是永远不合脚的鞋子,看看那些比她名气差十万八千里的n线女星,发布会的衣服都比她高大上。赵丽颖不考虑换人?

赵丽颖表弟不是她亲表弟,只是从无名的时候陪她一起走过来的朋友,关系比较好,才互相称表弟表姐。虽然他的造型不好,但不能说靠着丽颖吃饭,她们是革命友情,赵丽颖没红都一直是他陪她。赵丽颖的演技是磨练出来的,7年的酱油之路不是那么好走,赵丽颖很珍惜一起陪她成长的伙伴,赵丽颖表弟再作,她应该也不会放弃。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