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今天下午5点18分左右,金钟铉的姐姐报警称“我弟弟好像要自杀,两天前他给我发了Kakaotalk后就音信全无。”警方接警后开始搜索他的下落。警察于下午6点10分抵达位于清潭洞的公寓,撬门入内后,发现金钟铉已经没脉搏,119急救队员对其进行了心肺复苏术,后续把他送往建国大学医院,但最终确定死亡。现场有被推定为煤炭的物体以燃烧过的状态被放置在平底锅上,没有发现遗书,警方推测为自杀。

据悉金钟铉两天前给姐姐发的消息里提到:“至今为止太辛苦”、“让我离开”、“告诉别人我至今吃了很多苦”、“这是我最后的问候”等短信,金钟铉的姐姐接到短信后马上报警,而警方于6点左右在某公寓发现了心脏已经停止跳动的金钟铉,虽然实施了心肺复苏并紧急送往医院,但还是没能救回金钟铉。

据警方工作人员透露,发现金钟铉的公寓并不是金钟铉的家,而是他在今天中午刚刚租住的,警方在现场只发现了烧炭的痕迹,并没有发现遗书,推断金钟铉死于烧炭自杀,警方还将进一步调查金钟铉的具体死因

愿天堂没有痛苦,一路走好SHINEE金钟铉 辛苦了

愿天堂没有痛苦,一路走好SHINEE金钟铉 辛苦了

本文来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瞅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