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霍建华一直都是娱乐圈中非常低调的一个男艺人,如果网友们关注霍建华的话,那就应该知道,霍建华其实并未开通微博,而且霍建华也很少在公开的场合表明自己对某件事情的立场,这样的霍建华低调的就像是一个平常人一样,所以有很多人都觉得霍建华的性格确实与娱乐圈有很大的出入,不过最近霍建华为了宣传自己和周迅合作的如懿传这部作品,也参加了一些访谈节目,而在霍建华参加的访谈节目中,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应该就是《鲁豫有约》。

霍建华称自己是不婚主义者,知道林心如怀孕他只回复了三个字

 

在参加《鲁豫有约》这档节目的时候,鲁豫也直接问及了霍建华和林心如之间的婚恋关系,以及霍建华对于一些事件的看法。其实,早在2015年的时候,霍建华就曾走上过《鲁豫有约》的舞台,当时在面对鲁豫的采访时,霍建华就曾直接表明,其实自己是一个有感情洁癖的人,而且他一直都觉得自己只会谈恋爱,不会结婚,是一个真正的不婚主义者,可是,最近霍建华又再次出现在《鲁豫有约》时,霍建华却非常大方的谈及了自己和林心如之间的婚恋感情。

霍建华称自己是不婚主义者,知道林心如怀孕他只回复了三个字

霍建华说自己和林心如两人早就已经相识,而且两人一直可以算是对彼此都有好感,只不过霍建华本人并不是很自信,所以两人一直都未曾公开恋情,只不过等到两人恋情稳定之后,霍建华也不想再和林心如两人偷偷摸摸的进行地下情了,所以就直接向媒体公开了!而且在公开恋情的第一天,霍建华就直接带着林心如去吃火锅,当时霍建华还非常亲密的牵起了林心茹的手,由此可见,霍建华的确是非常爱护林心如的。

霍建华称自己是不婚主义者,知道林心如怀孕他只回复了三个字

而当两人在一起之后,林心如就很快的怀孕了!当霍建华得知林心如怀孕时,霍建华其实非常吃惊,霍建华表示自己的第一反应是非常紧张,因为他一直觉得自己连自己都照顾不好,现在却要照顾孩子,这样的事情似乎有些吓人。其实霍建华这样的反应也在情理之中,毕竟霍建华也是第一次初为人父。

霍建华称自己是不婚主义者,知道林心如怀孕他只回复了三个字

不过,当他得知林心如怀孕之后,他还是非常高兴的,当时他就直接对林心如说:太好了。其实从霍建华说出的这三个字,就可以看出霍建华的确非常喜欢林心如,霍建华为林心如做出的改变其实也非常多。而当霍建华和林心如两人的女儿出世之后,霍建华也非常宠溺自己的女儿,在被媒体拍到自己抱着女儿的时候,霍建华也非常生气,因为他一直都不想女儿被曝光,但是他也意识到自己的女儿被曝光是迟早的事情。

霍建华称自己是不婚主义者,知道林心如怀孕他只回复了三个字

随后霍建华又表示,虽然自己可以放弃任何事情,但是家庭,亲情以及家人是他永远都无法放弃的,这样看来,霍建华果然是一个负责任的好男人!

本文来源:【朕是剧迷】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