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12月12日电 7月4日,贾跃亭飞赴美国,至今仍未归国,距今已有160天,但这期间关于贾跃亭的消息从未间断。12日,据中国执行信息网公告显示,贾跃亭因违反财产报告制度,未全部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

贾跃亭被列入“老赖”名单 平安证券为保荐机构

贾跃亭上老赖名单原因是什么?贾跃亭老婆甘薇和李小璐是闺蜜

根据法院公开被执行人信息显示,贾跃亭未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包括以下内容:

一、向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支付初始交易金额人民币4.621亿元。

二、向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支付利息414.98万元。

三、 向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支付违约金,以对应的购回交易金额为基数,按照日万分之五的比率,计至贾跃亭实际清偿之日止,暂计至2017年6月27日为909.89万元。

四、向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支付执行证书公证费人民币142.6万元,律师费人民币256万元。

贾跃亭被列入“老赖”名单的案件与平安证券相关,立案时间为9月28日。

另外,据搜狐财经今日曝出消息称,贾跃亭首次被某地法院出具“限制消费令”。法令规定,贾跃亭今后不得进行乘坐飞机、G字头动车组、前往星级以上酒店、购买不动产、旅游、度假等消费行为。

法令显示,事件源起贾跃亭与华福证券的争执。今年9月4日,华福证券申请贾跃亭公正债权文书,而贾跃亭至今未执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

贾跃亭两度登“老赖”黑名单

近日,最高法网站公布的信息显示,乐视移动再度被列入失信名单,源于此前有原告要求乐视移动还款2033.5万元后,乐视移动仅履行了194.5万元的还款义务,至今尚有1839万元的欠款未归还。

梳理发现,这不是贾跃亭第一次登上“老赖”黑名单。今年9月,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和乐视移动智能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正式被列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也就是众所周知的“老赖名单”。其中,公司法人代表分别为贾跃亭和贾跃民,两家公司涉及失信金额总共超过1亿元。

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所涉及的两起案件,执行法院均为天津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为给付5008.7125万元和5716.4716万元,失信金额合计约为1.07亿元,分别于今年3月21日和4月13日立案;乐视移动智能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所涉及的案号为(2017)津02执325号,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为给付5716.4716万元,立案时间为3月21日。

网站还显示,乐视控股的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为贾跃亭和乐视移动的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为贾跃民,值得关注的是,两个企业被列为老赖的原因是: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

而今年6月13日,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发生变更,由贾跃亭变更为吴孟。同时,吴孟也接替贾跃亭的姐姐贾跃芳,担任乐视控股的经理。不过乐视移动的法定代表人目前仍然为贾跃民。

目前贾跃亭仍在美国为FF融资,而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修改〈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的若干规定〉的决定》,“老赖”一旦被列入“黑名单”,将在政府采购、招标投标、融资信贷、市场准入、资质认定等方面受到限制。此外,还会被限制高消费,如乘坐飞机、列车软卧、入住五星级酒店等。

现在的乐视可谓是风雨飘摇,今年陷入了很多危机之中,而之前的乐视“掌门人”贾跃亭目前正在美国完成他的“造车梦”,归国的时间遥遥无期。有网友表示,既然不让坐飞机了,那么难道让贾总游回国吗?等将来贾总的FF91造出来了,根本不用坐什么大巴,可以开着FF91回国呀~

说起演员甘薇,相信很多人可能不是非常熟悉,作为演员来说,甘薇可能不算非常成功,但作为一个女人她无疑是成功的,至少曾经是这样

贾跃亭上老赖名单原因是什么?贾跃亭老婆甘薇和李小璐是闺蜜

甘薇大学期间就结识了自己丈夫贾跃亭,大学毕业嫁给贾跃亭后就成为身价百亿的老板娘,一时间风光无限,她曾拥有自己的影视公司,估值达数十亿,并制作过《太子妃升职记》等现象级的作品

贾跃亭上老赖名单原因是什么?贾跃亭老婆甘薇和李小璐是闺蜜

前段时间,李小璐在接受采访,被问及如果跟老公吵架了会和哪位好姐妹倾诉时,李小璐说是甘薇,还表示甘薇是自己最好的姐妹,李小璐的这一表态也引来了网友的点赞,毕竟,如今的甘薇已经不是那个曾经的老板娘了

贾跃亭上老赖名单原因是什么?贾跃亭老婆甘薇和李小璐是闺蜜

贾跃亭上老赖名单原因是什么?贾跃亭老婆甘薇和李小璐是闺蜜

时间回到半年前,那时候甘薇举办了自己的生日派对,一众娱乐圈的大小女星纷纷到场祝贺,其中既包括不知名的三线女星,也包括像霍思燕、杨颖这样的当红女星,派对上的女星们也被誉为是“最强姐妹团”

贾跃亭上老赖名单原因是什么?贾跃亭老婆甘薇和李小璐是闺蜜

可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内,甘薇老公生意出现问题,网络上充斥着对其老公和她本人的声讨,之前的情况时,甘薇名下所有房产被冻结,全家人住在母亲名下的房子里,她自己每个月只能刷两千块的信用卡

如今的甘薇可以说是墙倒众人推,曾经那些所谓的最强姐妹团,如今纷纷与她断绝联系,很多人甚至主动划清与她的界限,“没见过几次,不太熟”,成为听到最多的话,而这个时候只有李小璐一个人还说她们是好姐妹,实属难得啊

但变化在时间的推移中逐渐明晰,甘薇与娱乐圈好友的互动在减少,甚至可以说是绝迹。最近一次有明星朋友跟她互动,是大半年前的4月28日,她发了张阳光灿烂下的自拍照,泰迪姐妹团的大姐秦岚留言说“少女”。

乐视债务危机爆发后,她越来越多地转发一个叫“一禅小和尚”的微博,有时还艾特贾跃亭。在她的最新一条微博里,一禅小和尚问“师父,我昨晚做了一个好美的梦,你说梦会不会是真的”。但这条微博下面,充斥着让乐视还钱的讨债评论,刺眼而尖锐。有网友调侃道:“还是乖乖地学刘涛,重出江湖帮夫还债吧。”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