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极限咏宁坠楼死亡视频是真是假 极限咏宁女朋友是谁?付金霞微博

极限咏宁坠楼死亡视频是真的吗

据悉,网上流传的极限咏宁坠楼死亡视频都是假的。

关于极限咏宁是怎么不幸身亡的,他的朋友发声明称:“我是在9号从他女友口中得知他过世的消息,情绪一度崩溃,随即订票赶往长沙。此次失手源于他身体抱恙,攀爬时体力不支,从十几米大楼意外坠落(网上流传坠楼视频是假的,实为他生前拍摄的恶作剧),原本他可以活下来,但是因为无人发现,在第二天早上永久离开了我们。”

极限咏宁坠楼死亡视频是真是假 极限咏宁女朋友是谁?付金霞微博

极限咏宁女友是谁

据悉,网上说极限咏宁的女朋友是付金霞。

11月8日,名为极限 - 咏宁 的微博账号发布了最后一则视频后就再也没有更新。他在个人介绍中自称国内无任何保护,极限挑战第一人。12月8日,潇湘晨报记者联系上咏宁的家人,证实了他已经意外身亡的消息。家人称,11月8日,他要在长沙的一栋高楼上录一个两分钟的视频。他说如果火了可以拿10万。就在当天,咏宁爬上了华远华中心的62层,意外发生了。

不少网友的朋友圈都曾被这位“极限-咏宁”的小视频刷过屏,“极限-咏宁”本名吴咏宁,1994年生,湖南长沙人,曾经在横店做过群众演员和武行,后来全身心投入户外极限挑战短视频拍摄,其视频光看下面的截图很多人就会有一种心惊肉跳的感觉。然而,他的所有短视频平台以及微博帐号的更新突然停止在了11月8号这个日子。12月6日,咏宁曾经的队友发动态称其已经去世,咏宁的女朋友随后也承认了男友失手去世的消息。

极限咏宁坠楼死亡视频是真是假 极限咏宁女朋友是谁?付金霞微博

极限咏宁女友微博是什么

据说,极限咏宁的女友微博名字是“付金霞95”。

极限咏宁女友微博地址是https://weibo.com/u/5152313925?profile_ftype=1&is_all=1#_0。

很多媒体报道配的申明截图不是 @ 极限-咏宁 的女朋友 @ 付金霞95 ,而是另一位玩极限运动的聋人,叫童虎, @ 火山小视频 app 里可以看到他跟咏宁应该是好朋友,经常一起爬楼拍视频。咏宁可能是我在火山里关注的第一个主播,看着他从一个群演到极限主播的成长,就这样去了,感慨。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