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艺人吴亦凡接受美国电台的采访,吴亦凡谈及了自己的生活同时还在节目中首次回应了自己退出EXO组合的原因,吴亦凡表示在原经纪公司中压力会很大,还有就是自己想要做自己的音乐。

吴亦凡退团的真正原因曝光 吴亦凡:韩国不是我的国家!

吴亦凡退团的真正原因曝光 吴亦凡:韩国不是我的国家!

当主持人问及吴亦凡为何退出前团时,虽然吴亦凡也感到有一些小尴尬,但是吴亦凡还是做出了回应。主持人表示:“我有些疑惑,因为现在显然K-POP很火,我知道这对你来说可能有点沮丧”而吴亦凡也微笑着表示:“我知道,因为我是前团的”主持人又表示:“是什么让你决定离开那里,然后一步步的独自摸索着来美国,做自己喜欢的音乐呢?”吴亦凡表示:“首先我不是韩国人,我是中国人,所以韩国不是我的国家,不是我的大本营,我在那里工作,有时候会觉得有压力,其次主要是因为K-POP的模式就是你要按照公司的要求去做”。

吴亦凡退团的真正原因曝光 吴亦凡:韩国不是我的国家!

主持人表示这也是自己要问的,因为自己的一个朋友非常喜欢K-POP,她表示这些K-POP艺人很有压力,我猜是因为K-POP的模式更新太快,如果一个组合不如预期那样,那么就会培养下一个组合。吴亦凡表示确实是这样,那个时候每个人都没有自由,对于我来说这是很压抑的,因为我想要做自己的东西,想要做嘻哈音乐,想要唱能代表自己艺人身份的歌,但是在韩国这些吴亦凡都不能做,所以这些是我选择离开的原因,我选择了自己发展。

而主持人最后还问到吴亦凡是否还和之前组合的成员有所联系,吴亦凡也表示:“是的”并且祝福所有人都能够各自安好。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