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前段时间流行复合风,然而最近分手风似乎也开始流行起来,继李敏镐秀智分手之后,又一对金童玉女分手,那就是玄彬和姜素拉,日前,韩国媒体报道,玄彬姜素拉确认分手。

关于分手原因,两人都忙于各自的行程,在这过程中自然而然就分别了。

玄彬姜素拉分了是真的吗?玄彬姜素拉为什么分手原因揭晓

玄彬2017年初的时候主演电影《机密同盟》上映,接着年中又拍摄预计11月上映的电影《骗徒》,光是忙碌的拍摄和宣传行程就快消化不完,也恐难有时间经营生活;姜素拉也是差不多的情况,年中担任电影《Uhm Bok-dong》的女主角,为了拍摄一直都待在乡下地区。友人透露,“他们都属于话不多的类型,在公开场合也不会提到彼此,但身边的朋友们都知道他们分手了。”而玄彬经纪公司则表示“不清楚艺人的恋情状况,将和本人确认后公告。”

事实上,当初姜素拉和前东家合约到期,在寻找新公司过程中,10月开始和玄彬的经纪公司有过频繁接触,双方见面后擦出爱的火花,互有好感的情况下很快就展开交往,低调的他们始终小心翼翼,郎才女貌的组合原先很受看好,可惜仍因忙碌的行程分手。

玄彬姜素拉分了是真的吗?玄彬姜素拉为什么分手原因揭晓

两人的朋友表示:“两人都属于话少的类型,在官方场合也避免提及对方。但是最近已经将分手的消息告知身边的人。” ?

去年12月15日,早玄彬的经纪公司发表回应承认两人正在恋爱。玄彬方面表示,两人是在10月工作当中通过好友介绍结识,随后两人会分享工作中的苦恼和感想是很亲密的前后辈关系。

在公布恋情后,媒体曾询问玄彬私人感情,但是玄彬说,不太想谈过多个人事情,草草带过。

玄彬姜素拉分了是真的吗?玄彬姜素拉为什么分手原因揭晓

两人在一起后,的确很甜,四月份还被拍一起看音乐会,玄彬和姜素拉被发现一同前往了首尔松坡区某剧场欣赏了音乐剧DREAMGIRLS。

公开恋爱的两人并没有遮掩,而是大方的以恋人姿态进行了甜蜜约会。

特别是没有带经纪人的两人,还亲自取了收据,就像一般人一样自在的度过愉快的时光。

很多人觉得二人会结婚,但是最后却是以分手收场,各自安好吧。

玄彬姜素拉分了是真的吗?玄彬姜素拉为什么分手原因揭晓

玄彬(Hyun Bin),本名“金泰坪”。1982年9月25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男演员,毕业于韩国中央大学。

2003年,参演周末剧《保镖》和情景喜剧《Nonstop4》,正式荧幕出道。2005年,主演爱情剧《我叫金三顺》,该剧最高收视率达50.5%,为2005年度韩国电视剧收视冠军,并且获得MBC演技大赏男子人气奖、最优秀男演员奖。

姜素拉,1990年2月18日出生于韩国首尔江东区,韩国女演员。

2009年,姜素拉主演电影《第四课时推理领域》正式出道。2011年,主演的电影《阳光姐妹淘》创下七百多万观影人次,凭借此片获得釜山国际电影节女子最佳新人演技赏、第48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最佳人气女演员赏等多项大奖。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行求其畅!看多地交通部门“备战”五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