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吴亦凡回应退团的真正原因 吴亦凡和exo其他成员还有联系吗?

当初EXO的中国成员到现在都已经一一离开,选择了回国发展。从现在得问情况来看,大家发展的都是风生水起,吴亦凡对当初退团做出回应,原因究竟如何。

吴亦凡(Kris)2014年退出韩团EXO,而后全心将演艺重心转回国内,4日时他登上由Gabby Diaz主持的美国电台,接受访问时被问到“为什么会想退出?”“还有跟EXO成员联络吗?”干笑了一下做出正面回应。

吴亦凡2012年以韩团EXO出道,高挑的身材和帅气脸蛋很快就获得超高人气,不过正当人气当红的时候,2014年5月向首尔法院提交申请判决他和SM娱乐的合约无效,宣布退出团体,接着回国发展个人演艺活动。

吴亦凡回应退团的真正原因 吴亦凡和exo其他成员还有联系吗?

关于吴亦凡退出EXO的原因网上一直众说纷纭,现在吴亦凡自己给出了回应。

吴亦凡美国接受电台采访,在被问及为何离开EXO时,吴亦凡称:“首先我不是韩国人,我是中国人,我在韩国感受不到故乡的感觉。我想要做我想做的音乐,但是在韩国时只能听公司指示,所以压力很大。”被问是否还和成员有联系或者各自安好时,吴亦凡尴尬微笑模糊回答“YES”

吴亦凡还曾在诉状中说,SM公司对待他就像机器一样,根本不顾及他的意见和情况。此外,吴亦凡的法律代理人还称SM公司与吴亦凡的收入分配也存在很大的问题。

吴亦凡回应退团的真正原因 吴亦凡和exo其他成员还有联系吗?

吴亦凡本意是不想解约,那为何事情会愈演愈烈。消息人士指出,原本双方协商好,吴亦凡先提出解约,然后双方会庭外和解,吴亦凡依旧是EXO的成员。不过令SM公司没有想到的是,国内的经纪公司早就打起了EXO组合里几位中国男孩的主意,而高大帅气、拥有众多粉丝的吴亦凡,更是国内各大公司争相邀约的对象。

15日传出解约消息没多久,一篇题为《吴亦凡:公司将我当做机器》的文章在各大网站出现,内文充斥着吴亦凡对SM公司非人道行为的控诉,更称吴亦凡虽然累得不行,但却拿不到应有的报酬,生活十分拮据。

从外界公布的信息来看,解约事件中吴亦凡处于主动一方:5月15日,当红韩国男子组合EXO成员、小分队EXO-M队长吴亦凡(KRIS) 正式向首尔中央地方法院请求判决与所属经纪公司SM专属合同无效。原告属于弱势,令吴亦凡很快得到舆论同情,占据主动。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