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余文乐王棠云年龄相差多少岁?余文乐为什么最后选择了王棠云

余文乐为什么选择王棠云

余文乐之所以会选择王棠云当然是因为爱情了,有媒体爆料,余文乐曾多次到台湾密会王棠云。还有爆料说王棠云已经怀孕了,真的是双喜临门啊!恭喜恭喜!

12月5日16点50分,六叔余文乐突然在他的INS上公开一张婚礼照片,而照片的主角正是他和相恋一年的女友王棠云,原来今天他和女友已经在墨尔本低调完婚啦!

“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在这12个月里你让我生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啊啊啊啊啊,这样的告白+结婚宣言简直就是——晴天霹雳好吗?

满屏都在哀嚎,寒冷的冬日里姑娘们的内心又被重重地一击。那个笑起来永远像还没有长大、等待着无数姑娘们去保护的张志明,下一秒,他就就找到了自己的春娇。

对此有网友是这样总结的:“余文乐结婚之后,网友又开始忙起来了,第一站周冬雨微博,第二站彭于晏,第三站胡歌。”

余文乐王棠云年龄相差多少岁?余文乐为什么最后选择了王棠云

正版余春娇首先发来祝福——杨千嬅。

曾和余文乐组成“宇宙cp”的周冬雨,也第一时间发出祝福:“哇哇,新婚快乐,刚刚好。”

晚上,另一半彭于晏也转发了微博,祝贺余文乐大婚。还逗趣把照片中王棠云的脸P成了自己,画面感超级强!

可是,也不是所有的声音,都是祝福。许多网友怀疑李宗瑞性侵案中一位涉事女性就是她,可那个曾经的浪子坚定的回应:“我一定会把幸福带给你”。

别管世界怎么说,我们终于可以肯定,当年的张志明,终于长大了。

平民男神突然闪婚,她和王棠云交往的12个月到底发生了什么?

到结婚粉丝们才惊讶地发现,从余文乐ins所提到的“12个月”可以看出,这个曾经的浪子,和王棠云交往也才12个月就尘埃落定了。

余文乐王棠云年龄相差多少岁?余文乐为什么最后选择了王棠云

余文乐王棠云恋爱始末

余文乐和王棠云的恋情,最早是去年12月19日由台湾《壹周刊》曝光。

报道称,接到读者爆料:余文乐频频到台湾密会王棠云。

据说余文乐是在台湾拍摄《春娇救志明》时,在聚会中认识做演员、模特的“皮带大王”千金王棠云,“两人迅速来电”,不过一开始余文乐并未承认和王棠云的恋情。面对台湾媒体爆料,当时余文乐的态度是否认,说爆料有误:“照片只是一票朋友在台北时拍的。”媒体追问他和王棠云有无进一步发展机会,余文乐那时候的回应就显得很暧昧:“不想假设,但真的是朋友!”

王棠云也通过经纪人表示:“跟余文乐认识一阵子,是在共同朋友聚会上认识,两人只是一般朋友。而流出的大合照,则是因为角度关系,加上大家都靠得很近,所以才会有靠在男方胳臂的感觉。”

结果之后的2016年圣诞节,余文乐和王棠云在美国偶遇又被网友拍到。

随着网友偶遇照片的不断流出,王棠云的态度也慢慢变成了默认,去年12月29日点赞回复网友“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多人黑她,就是因为她和余文乐在一起了吗”的评论。

余文乐王棠云年龄相差多少岁?余文乐为什么最后选择了王棠云

这基本就是公开了。

结果没多久,余文乐又主动在ins上晒出和女友的背影照,并配文:“The future is bright。(未来是一片光明。)”

这段时间两人也是联手发糖。

一起去看NBA跟易建联合影。上个月余文乐过生日继续在暗戳戳秀恩爱。在Instagram上发了心形蛋糕,蛋糕就是王棠云做的。

巧克力上的“SS17 Forever”则被解读为:余文乐和王棠云要永远在一起。因为余文乐的英文名是Shawn,王棠云的英文名是Sarah,“17”则是一起的意思。

“SS17”这个甜蜜暗号也成为了余文乐新车车牌。

余文乐王棠云年龄相差多少岁?余文乐为什么最后选择了王棠云

更爆炸的是,上个月王棠云已经被传怀孕了!!!

从11月起,王棠云被拍到多次前往诊所,而且大多数时候衣着宽松,疑似有孕。当时余文乐否认了此事,但承认两人已有结婚计划。知情人也爆料说,王棠云前往诊所是做婚前检查,她和余文乐都很喜欢小孩,所以想尽快结婚生子。

余文乐王棠云年龄相差多少岁?余文乐为什么最后选择了王棠云

公开和王棠云恋爱后,以前很少秀恩爱的余文乐也开始学会了放闪。

公开称呼女友为“small girl”,这爱称是不是甜腻到不行!

可是为什么大家都这么惊讶呢?大概和余文乐一直以来对待恋情的态度有关了。今年3月《一念无明》宣传时,媒体问他恋情相关,他的原话是:“我都35岁了,也没什么好不能说。也不是认定,我是被逼的,被拍到了嘛!我们就3个月,你们不要想太多。”

当时还被媒体质疑是渣男。结果事实证明12个月以后浪子回头了。

所以,真的是对的时间遇到了对的人?

余文乐王棠云年龄相差多少岁?余文乐为什么最后选择了王棠云

余文乐王棠云相差多少岁

据悉,余文乐是1981年出生而王棠云则是1988年出生,所以今年36岁的余文乐比29岁的王棠云大上7岁。

值得一提的是,在二人婚礼举行后不久,出席二人婚礼的好友陈建州在采访时就爆料了二人曾在16岁时就相识的缘分。据陈建州称,王棠云的父亲早年间曾是中华篮球队的领队,而王棠云从16岁开始就跟着爸爸出现在篮球场上。也正是如此,王棠云在16岁时就结识了爱好打篮球的余文乐。现在想起来,二人兜兜转转最后走到一起都是缘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福州市“海峡两岸”门球邀请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