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最近关于周杰伦晒女儿正脸视频曝光的消息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自从周杰伦和昆凌结婚之后,大家就把关注点转移到:他们的宝宝什么时候出生?

自从他们的女儿出生后,大家的关注点又变为:小周周也太幸福了,近日关于周杰伦晒女儿正脸视频曝光的消息再次引起了很多网友的注意,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往下看看吧。

周杰伦晒女儿小周周正脸 小周周名字为什么叫Hathaway有什么含义?

周杰伦晒女儿正脸视频曝光

而自从小周周Hathaway出生之后,周杰伦就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化为了女儿奴,还专门为女儿写了一首歌。今天,周杰伦首次放出了女儿的正脸,虽然有墨镜和各种特效遮脸,但还是能会看出周杰伦女儿的可爱。

重点是,在视频中,小周周还用小奶音一直说着“哎呦不错呦”,大家简直都被萌翻了,于是,这个问题也被再次提上日程:周杰伦啥时候带着女儿参加《爸爸去哪儿》?

周杰伦晒女儿小周周正脸 小周周名字为什么叫Hathaway有什么含义?

周杰伦和昆凌结婚后,有了一对可爱的儿女。一直以来,两人都未让小孩的正面照曝光过,只是曝光侧面照,不过,可爱的侧面照都满足了一大波粉丝们的好奇心。

网友留言:“小美女一枚,女儿遗传了周杰伦的音乐细胞啦,又要出一位音乐天后啦,好好培养哦”,“这种感觉只有当了爸爸妈妈后才更懂得,没当前不明白别人为什么老晒小孩,当了后看得自己的小孩每天的一点点小进步都非常开心”

周杰伦晒女儿小周周正脸 小周周名字为什么叫Hathaway有什么含义?

4日,周杰伦难得晒出2岁的女儿小周周跟着音乐晃动的视频,还一边说着爸爸有名的口头禅:“哎呦不错哦”,然后再跟着背景音乐晃动,第二次说完“哎呦不错哦”!接着大笑,自己很开心,作为父亲周杰伦看着女儿的模样更是开心自豪:“有其你必有其女,你的律动真有喜感,只好分享给大家了……以后长大别骂我哦!”十分搞笑。

小周周名字为什么叫Hathaway?

英文名字含意“Hannah(昆凌)+thaw(融化)+Jay(周杰伦)=Hathaway”。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