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目前由台湾偶像剧“教母”柴智屏执导的新版《流星花园》已经进入制作阶段,从最初微博上大s上传与柴导的合照为新版《流星花园》造势开始便引起了当年无数追剧粉丝的感慨,十几年弹指间,大s如今已嫁给汪小菲组建了幸福家庭。先前那位长发飘飘,翻着白眼,被道明寺用“一副目中无人”形容的倔强杉菜一脱青涩稚嫩的脸,变成了颇有阅历和温润慈爱的妈妈和贤妻,这种成长见证令观众也十分期待新版流星花园能否重现经典,再掀起一轮当年现象级的影响力。

当年的《流星花园》刚播出时,观众大多以口碑相传,F4也是从未有过表演经历的演艺新人,对他们的造型和角色塑造,柴智屏花费许多心思。西门扮演者朱孝天曾透露:“柴导为了给我们四个穷小子打造出贵族感,去批发市场淘了很多看起来很贵其实质量很差的衣服,没有办法,当时剧组经费有限,但我们由于角色需要,必须有足够量的衣服搭配,所以那些质量很差的衣服穿在身上,常常做了个动作,就突然开线了。很尴尬”言承旭也曾说过:“虽然演的是阔少年,但是相比那时已经以姐妹花SOS出道的大S,他们四个人全身上下的服饰都没有大S一只鞋贵!”

陈小希演《流星花园》惹期待,F4:“我们衣服还没大S一只鞋贵”

就在时尚芭莎“剧透”了新版F4(王鹤棣,官鸿,梁靖康,吴希泽)的美照后,网友们都对新版男演员的颜值表示肯定,如今的新生代演员,大部分在出道前就已经拥有了精致的面孔,明星经纪也纷纷瞄准了当下年轻观众的喜好,打造出当代版审美的F4,然而女主角却迟迟才决定,原来是《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女主角沈月。

陈小希演《流星花园》惹期待,F4:“我们衣服还没大S一只鞋贵”

沈月更像是千千万少女中普通的一人,放在偶像剧中令女性观众更有剧情代入感,但否匹配原版故事中大s的人物设定呢?许多网友表示,杉菜一定要长发啊!过于温润和傻白甜戏路的沈月以一套清新脱俗的日系写真走红微博,借着《小美好》的热度,成为今年最具爆发力的黑马新人。就《流星花园》故事原型来看,大S的人物设定更适合林允这类叛逆和天真兼备的女生来演,但故事本身已经有了很大改动——比如四个纨绔子弟已经摇身变成颜值智商同上线的学霸,所以女一号的设定也会有相当大的转变。

据说在台湾拍戏的沈月,临时去柴智屏导演那里试戏,柴导看到她之后很快便确定了杉菜这个角色由她来扮演,沈月自己也没有想到只是一年之间的时间,原本还是湖南师范大学里默默无闻上着课的她如此快速的走红,胡一天告诉沈月:“吃水不忘挖井人哦”!

本文来源:【欢腾的小凉猴】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