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赵本山女儿球球整容了吗?赵本山女儿球球整容前后照片对比

赵本山女儿球球整容了吗?

近日赵本山的女儿球球在直播上承认自己已经整容,并表现自己整容也没有多大关系,因为自己有一个好爸爸。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日前,国内着名小品演员赵本山女儿球球,在自己的直播当中,面对网友和粉丝的质疑,首次回应自己整容的传闻,并且证实了网友们的各种猜想。赵本山女儿承认整容,并且称对比下我爹就知道了,其大方耿直的态度,圈粉了很多路人。有一个这么好的爸爸,自己不矫情又能赚钱,球球简直是人生赢家。

说起赵本山女儿赵一涵大家都不陌生,当初赵本山开微博发的九条微博中就有一条是帮女儿拉票的,也是因为有了老爹的加持,赵一涵的直播之路一直很顺畅,据传直播一天就能赚88万,比她老爹赵本山还有本事啊!

赵本山女儿球球整容前长什么样?

赵本山女儿球球整容了吗?赵本山女儿球球整容前后照片对比

赵本山的女儿小球球自从当上直播主就风波不断,当然最被质疑的就是她整容,小球球小时候和现在对比差别很大,还有网拍图跟自拍差别也很大。所以小球球直播的时候,经常有网友刷她整容。11月9日,有网友爆料小球球在直播时网友追问她整容没,小球球回应称:看我爹就知道了,微调!

赵本山女儿小球球是一名直播主,在某直播平台上唱歌表演,之前赵本山还在她的直播间出现过,当天打赏的金额很高。小球球最近的风波不断,小球球因为一直被骂靠赵本山出名,前几天在直播间怒怼网友称:我有个好爹没什么不好承认了。

球球的男朋友是谁

赵本山女儿球球整容了吗?赵本山女儿球球整容前后照片对比

球球和天佑两人在直播中就一直走得很近,经常亲密互动,还一起合唱过《小情歌》,此前两人就多次传绯闻,微博还是情侣名,你怎么看?网友纷纷送祝福:好有夫妻相。此前两人在直播中多次秀恩爱,而天佑也得到赵本山认可。

两人已经相恋一周年,十分甜蜜,天佑这个东北兄弟也是走上啦人生巅峰,不过和努力是离不的,不然幸运也不会降临,也就是越努力越幸运,吃瓜群众们努力起来吧!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