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今天微博热搜最受关注的应该是赵本山女儿承认整容,但是在刚刚开始的时候小编看成了赵本山承认女儿整容。其实一直以来网友对于整容的事情都相当的关注,当然赵本山的女儿自从当上了女主播之后也是风波不断。

赵本山女儿承认整容但只是微调 同时还不忘调侃赵本山

赵本山的女儿

很多人对于赵本山可能比较了解,但是对于赵本山的女儿并不是很了解,就像小编一样。但是当小编了解之后才知道原来赵本山的女儿是网红的主播,在直播中很多人都会相当好奇到底赵本山的女儿球球有没有整容。

赵本山女儿承认整容但只是微调 同时还不忘调侃赵本山

球球就说了自己是赵本山的女儿

当然在现在的社会中我们可以知道大多数的网红都是由整容的,人们之所以这么好奇球球有没有整容是因为刚刚开始直播的时候,球球就说了自己是赵本山的女儿。

赵本山女儿承认整容但只是微调 同时还不忘调侃赵本山

没什么不好承认

还记得在早前赵本山的女儿球球就在直播中承认了自己的父亲是赵本山,那时候球球说的是:“我爸是农村出来的,我就是农村的孩子,没什么不好承认。”这样敢做敢当的精神收获了不少人的喜欢。

当然在知道球球是赵本山的女儿的时候,很多网友就会拿球球小时候的照片跟现在的进行对比,尽管可能小时候跟现在的差别会有点大。但是网友还是质疑球球是不是整容的。

赵本山女儿承认整容但只是微调 同时还不忘调侃赵本山

赵本山的女儿球球直接承认

对于这样的质疑赵本山的女儿球球也是大方的承认了,因为在自己做直播的时候总是会有网友刷自己是不是有整容的字幕,所以在直播中赵本山的女儿球球也直接承认了,他是这样回应的:“看我爹就知道了,微调!”“对比我爸,你们看不出来啊。”

赵本山女儿承认整容但只是微调 同时还不忘调侃赵本山

微调

看到赵本山的女儿球球这样的回应,相信很多网友还是相当喜欢这样的坦率的,因为并不是所有的人都愿意承认自己整容了。所以说为了这样的坦诚小编也像给个赞。而且这样的事情本来就是自己愿意就行的。所以也不需要在意别人那么多。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华大街道屏山社区开展“肝愿为你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