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李湘相信大家都知道,李湘曾是湖南台的著名女主持人,李湘早前就是快乐大本营的主持人,后来因为个人原因离开了湖南卫视,之后不再做主持人了,被爆李湘在深圳台做台长,李湘这几年还做起了制片人,自己开了公司,李湘的事业做得非常的成功。

李湘晒王诗龄近照,把女儿这里p上了,网友吐槽:太心机了!

现在我们很少在电视上看到李湘,李湘几乎都不怎么出席活动了,李湘把大部分的时间都用在了家庭上,李湘在微博上经常晒出与女儿和老公的亲密合照,一家人经常到国外旅游,一起外出吃饭,看一家三口的体重就知道一家人过的非常的幸福,特别是女儿王诗龄。

李湘晒王诗龄近照,把女儿这里p上了,网友吐槽:太心机了!

李湘的女儿曾参加爸爸去哪儿被观众熟知,小时候的王诗龄可爱很招人喜欢,胖嘟嘟的,可是现在的王诗龄越来越胖了,王诗龄的体重也是被很多网友吐槽,吐槽李湘给女儿吃的太好了,都不控制女儿的体重,让孩子小小的年纪就胖成了这样。

李湘晒王诗龄近照,把女儿这里p上了,网友吐槽:太心机了!

李湘最近又在微博上晒出了王诗龄的照片,又被很多网友开始围观吐槽,王诗龄又胖了,照片中王诗龄还一直在吃吃吃,照片中李湘还很心机的把女儿的肚子挡住了,可能就是怕网友吐槽吧,李湘作为王诗龄的妈妈,就算女儿再胖,她也不希望别人攻击自己的女儿的。

李湘晒王诗龄近照,把女儿这里p上了,网友吐槽:太心机了!

李湘对女儿真的是很大手笔,女儿小小的年纪就拥有私人豪车,王诗龄的一个包包就价值几十万,很多网友都理解不了这么小的年纪为什么要用这么奢侈的东西,对李湘的这种行为粉丝也是很不理解的,很多人都认为李湘虽然有钱,但是这么宠孩子会害了女儿的。

本文来源:【乐开心酱】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阿拉伯文版推介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