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凭神剧《太阳的后裔》结缘的宋仲基、宋慧乔下星期二(31日)就快拉埋天窗,假韩国新罗酒店迎宾馆举行婚礼,他们月前突然认恋兼宣布婚期,可算向韩娱圈投下年度最爆的震撼弹。有称韩国“良心狗仔”的媒体Dispatch(俗称D社)七月初更首度公开双宋在日本东京旅游的约会照,令一众望穿秋水的《太阳》粉丝梦幻不再止于剧集情节!

宋仲基宋慧乔婚礼倒数,记者爆双宋恋爱内幕

操刀该次密会照片的Dispatch首席记者朴惠眞近日接受Viu《K1头条》访问,向记者透露更多婚前内幕,被问到她是怎样开始怀疑双宋交往?朴惠眞忆述去年年末收到可靠情报,“听说宋仲基、宋慧乔走得很近,在电视剧拍摄结束后,两位也会见面。”不过在考证途中困难重重,“他们二人经常和同事、朋友一起见面同行,所以要确认二人的恋人关系相当不容易,花费了一些时间。”至于一月拍到的东京约会照怎么要到七月才公开?朴惠眞就表示公司作风并不会立即公开照片,而是会隔一段时间以判断报导是否正确,因为比起照片,他们认为更重要的是时机。

宋仲基宋慧乔婚礼倒数,记者爆双宋恋爱内幕

不过,“你有张良计,我有过墙梯”,就在朴惠眞确认了二人不仅是恋爱而是考虑到结婚的阶段,打算把双宋准备结婚的照片也拍下来的时候,经理人公司方面就捷足先登,事先把消息公开,Dispatch亦大方致电表达祝贺。

宋仲基宋慧乔婚礼倒数,记者爆双宋恋爱内幕

据朴惠眞透露,宋仲基、宋慧乔双方家长都十分满意和祝福这段关系,认为是一场美好的相遇,而朴惠眞本人亦非常喜欢这对情侣,“他们是亚洲的最佳情侣,两位性格相似,而且同样知名,会在拍摄现场照顾工作人员,平日也会做捐赠等公益,展现温暖的面貌,期待两位成为模范情侣。”

宋仲基宋慧乔婚礼倒数,记者爆双宋恋爱内幕

Dispatch成立于2010年,以爆料媒体杀出血路,颠覆韩媒传统,不少轰动一时的韩星恋情都是他们的杰作,他们以顶级艺人作为目标,一收到相关情报就会投入搜集资料阶段,提供可信度。除此之外,会令人感到意外的情侣也是他们的目标,就像雪莉和崔子的恋情。

宋仲基宋慧乔婚礼倒数,记者爆双宋恋爱内幕

问到作为“D社”记者有何必需条件,朴惠眞表示:“没有特别的条件。很多人认为我们为了恋爱新闻,不分昼夜地工作。但是作为记者,事实上也有很多其他的取材内容。所以,可以说比起体力,更重要的是触觉。”不少人都很好奇Dispatch记者跟艺人的关系,不过情况似乎跟大家的想像大有出入!“一年当中,最多可能会有五条恋爱新闻,比起这些,我们更多时候会到约会现场进行近距离取材,对于恋爱新闻(这样做)是没办法的。除此之外,在现场都保持着友好关系。”

本文来源:【早点视线】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