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古天乐和郭采洁公布恋情最新消息 郭采洁终于回应了

自从鹿晗公布了与关晓彤的恋情,整个娱乐圈就不淡定了,粉丝们也是每天过的战战兢兢,生怕自己一个不留神自己的爱豆就公布恋情了,而随着郭采洁与古天乐网上流出的几张的照片,大家一致认为古天乐与郭采洁在一起了。

古天乐和郭采洁公布恋情,郭采洁终于回应了

没错古天乐和郭采洁看上去确实的郎才女貌,古天乐是我们小时候心中的神雕大侠杨过,而郭采洁则是我们长大后羡慕的多金少女顾里,两个人在一起完全是OK的。

古天乐和郭采洁公布恋情,郭采洁终于回应了

看这张照片两人婚纱相伴,甜蜜的小手紧紧的我在一起,说不恋爱,这根本没人信呀。

古天乐和郭采洁公布恋情,郭采洁终于回应了

再看这张,古仔双臂环绕郭采洁一周,男高女低,两人都是那么帅、那么美,如果在一起的话完全很合适呀,反正我很满意。

古天乐和郭采洁公布恋情,郭采洁终于回应了

正在我们纷纷议论两人的恋情是,女主郭采洁就不淡定了,立马就发了微博:别费心了。以此否认了两人公布恋情的事件。看来又有一大批吃瓜粉丝该开心了,既然古天乐没恋爱,那么自己还是有机会的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沙加:Emerald Beyond》登陆多平台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