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2012年,位于北京市朝阳区的北京嫣然天使儿童医院成立,其作为一家民办非营利性儿童综合医院,是在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的监管下由李亚鹏、王菲等八位创始人共同倡导发起建立。每年各路明星都会参加该医院发起的慈善拍卖,所得款项将用于治疗唇腭裂儿童。

黄晓明吴京王菲都不及一个11岁的李嫣,一幅字画竟然拍出26万元!

近日,嫣然天使儿童医院再次慈善拍卖。王菲和两个女儿以及前夫李亚鹏罕见同框。王菲一身清爽干练的装扮显得更年轻,而且嘴上挂着些许笑容,足见当晚心情不错。

不过,当晚拍卖会上最出彩的既不是王菲也不是李亚鹏,而是他们11岁的女儿李嫣。王菲的手抄《佛说长寿灭罪护诸童子陀罗尼经》拍出了70201元。而李亚鹏的私人收藏徕卡相机,拍出了30000元;窦靖童的签名水壶等拍出了10000元。而李嫣的一幅四字画却拍出了26万元的高价!

黄晓明吴京王菲都不及一个11岁的李嫣,一幅字画竟然拍出26万元!

但李嫣的书法在刚开始经过数十次竞价后,也就只有7万多元,不过,临近拍卖结束时,忽然的有卖家以26万一“槌”定音。

黄晓明吴京王菲都不及一个11岁的李嫣,一幅字画竟然拍出26万元!

在此次拍卖会上,出席的众明星都有拍卖了自己的物品。 如徐峥陶虹夫妇《港囧》中的重要道具拍出10万元;吴京谢楠夫妇所捐赠的《战狼》中吴京的同款定制手表是4801元;黄晓明和Angelababy设计的熊猫瓷盘最终拍出7801元,等等。

另外,还特别值得注意的是除了李嫣这位小朋友外,还有一位明星女儿的作品也拍卖了。她就是黄磊的女儿11岁的黄多多,其绘画《静物》拍出了3501元。虽然黄多多的画最终拍卖价不高,但也是小朋友凭自己亲手劳作为社会贡献的一份力,值得宣扬这样的正能量。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