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杨幂现在出作品的速度已经没有以前多了,毕竟要花很多时间在孩子身上,不像以前一样霸屏了。但是,我们不能否认,她仍然是一线明星,影响力一直都较大,而且杨幂粉丝非常多。杨幂在娱乐圈中的形象一直都很好,所以很多媒体都愿意去请杨幂,毕竟好说话的艺人已经不多了。

杨幂被问如何看待天佑这类网红,回答七个字体现他们的差距

看了这张收入图就知道,杨幂的收入在众多明星大腕中也是排前面的,把很多老戏骨和小鲜肉都远远甩在后面。杨幂亿年收入大概在1.2亿,这么多钱对于百分之99的人来说都是遥不可及的,小编挣一辈子也挣不到那么多钱的。就在这几天,一位喊麦网红竟然和杨幂怼上了,居然跟她比收入。

杨幂被问如何看待天佑这类网红,回答七个字体现他们的差距

这位网红就是天佑,一个凭借一人饮酒醉而红的喊麦歌手。从一个默默无名的草根上升到现在有着大量粉丝的网红,也实属不易,很多娱乐节目都会去请天佑,看起来他已经半只脚踏入娱乐圈了。

杨幂被问如何看待天佑这类网红,回答七个字体现他们的差距

两人之所以怼上是因为在一个节目上,杨幂提到天佑时,称他为喊麦哥,这可捅了马蜂窝,节目一播出,天佑粉丝就炸锅了,认为杨幂不尊重天佑,必须道歉。

作为当前红的发热的女星,杨幂才懒得去管呢,大幂幂时间可宝贵着呢,再说了,天佑不是天天在喊麦么?不是喊麦哥是什么?还是这句话刺痛了某些人的神经呢,有了一些粉丝就不记得自己是靠喊麦红的?上了一些节目就成了炽手可热的大明星了?

杨幂被问如何看待天佑这类网红,回答七个字体现他们的差距

在天佑被称为喊麦哥后,天佑向网友透露,他收入不比某些娱乐圈的人低,一场直播十几万,再加上七七八八的收入,一年能到8000万,大概意思就是我一年收入这么高,凭什么看不起我。

很久之前,杨幂接受采访时,被问到如何看待当今爆红的网红,她是这样回答的:“我们在创造艺术”,现在的艺术节目发展如此迅速,功劳在于这些当红明星,而那些做直播的网红们,呵呵,离艺术太远了。小编甚至觉得,他们都没有创造出什么价值。

杨幂被问如何看待天佑这类网红,回答七个字体现他们的差距

杨幂的演技一直被人诟病,但是她也在不断进步。近些年,她越来越努力,连成龙大哥都夸她,为了艺术,杨幂付出很多,在杨幂天佑互怼这事上,小编站杨幂这边。杨幂毕竟在创造艺术,而他在干嘛呢?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