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章龄之获儿子亲吻一脸幸福 章龄之二胎是男是女怀多久了?

近日,身怀二胎的章龄之在微博中晒照并发文表示:“此时有美食、美景还有美男子。”字里行间颇有乐在其中的意味,随着微博一出,便引发了网友的热议与讨论。

章龄之获儿子亲吻一脸幸福 章龄之二胎是男是女怀多久了?

照片中,满桌的美食与海天相接的美景相得益彰,令人目不暇接。但是,面对美食美景的诱惑最吸引眼球当属“美男子”酒酒,开着游艇的酒酒俨然一副小大人的样子,萌翻众人;而抱着妈妈章龄之亲吻的画面更是羡煞旁人,从章龄之洋溢的幸福表情中可以看出其一家四口可谓幸福感爆棚。随着微博一出,也有不少网友纷纷逗趣评论,称:“一家四口缺萌爸”、“龙哥还有30秒到达幸福战场。”

章龄之个人资料

章龄之,1986年8月23日出生于上海,中国女演员。 2007年,章龄之因参演成龙监制电影《飞行日志》正式踏入影视圈。2008年,章龄之凭借《舞者》中女主角金葵一角被观众熟知。2012年,章龄之与陈龙因戏相识,同年7月7日步入婚姻殿堂,并于2013年诞下儿子酒酒。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福建重点打造马拉松、自行车、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