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我的前半生中马伊琍是配音吗

我的前半生中马伊琍是配音吗 我的前半生马伊琍的口音是哪的

马伊琍是不是配音

据悉,虽然在第一集中,马伊琍的声音很多人受不了,但是这并不是配音,这部剧中所有演员都是用的原音,仔细听子君的声音,还是能够听得出来马伊琍自己本人的声音。同时,剧中的三位主要演员都是实力派,在台词功底这一块可以说没有任何问题,这也是剧组没有用配音的原因。

我的前半生马伊琍的口音是哪里的

我的前半生中马伊琍是配音吗 我的前半生马伊琍的口音是哪的

马伊琍的声音是哪里的口音,为什么要带口音

据网友所说,剧中马伊琍的口音应该是上海口音,因为剧本设定的背景是在上海,按照剧本设定,马伊琍用的上海口音也是为了凸显剧本角色性格,在电视剧中有所夸张,所以最后就会有这样的结果。从电视剧最前面马伊琍的自述来看,后面应该会恢复正常的声音。

子君的结局是什么

我的前半生中马伊琍是配音吗 我的前半生马伊琍的口音是哪的

在电视剧的开头两集,子君逐渐发现老公俊生出轨的蛛丝马迹,但她万万没有想到老公俊生的出轨对象不是她以为的年轻小姑娘,而是一位其貌不扬,而且还离异带着孩子的女人,子君和俊生最终以离婚收场。她不得不抛弃以往家庭主妇的生活,踏入职场,逐渐发生蜕变,而原本闺蜜唐晶和男友贺涵因故分手,子君和贺涵两人相互吸引,最终走到了一起。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本冲绳县宫古岛几乎全岛停电 原因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