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周采诗打个喷嚏结果脊椎骨弯了:拿针刺都没知觉

周采诗公开X光照

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艺人周采诗主演三立新华剧《温馨之家》,29日却被曝中途退出拍摄,使得整部戏要卷土重来,原因竟是打了个喷嚏,导致旧疾复发“

尾椎弯掉”。她晚间在PO文承认“是的,我停拍了”,并公开自己的X光照,明显可以看出椎间盘位置不正,“这就是埋在我心里的一个炸弹。”

周采诗29日晚间在社交账号报平安,坦承已经停拍《温馨之家》:“感谢各位贴心地谅解我的身体状况并让我安心休养,造成三立、制作方和剧组的困扰,由衷地感到抱歉,大家辛苦了!”她PO出X光照,只见椎间盘明显不正,“几位医生,叫我直接开刀吧。也有医生看到我本人,以为片子搞错了。”

周采诗透露,现在不只有椎间盘突出问题,甚至还“破了”,还好行动没有受到大幅影响,而且也不太痛,算是非常幸运,“除了左大腿和臀部,拿针在上面作画我都没知觉,还有无力追公车所以老是目送公车离去之外,一切如常。”为了不让情况恶化,她打趣地说,最近都行得正,坐得直,“像个木头人。”

因为脊椎问题不小,周采诗近期前往各大医院诊所,最后决定听取医生建议,保守治疗观察,“虽然知道应该不可能完全治愈,但我还是想试一把。”她强调自己很好,正在努力复健治疗,也以自身经历提醒大家:“有小病的时候一定要好好地正眼看它。”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