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欧阳娜娜择偶条件是什么,真的是令人哭笑不得。其实很多人都挺好奇的,如今欧阳娜娜17岁了,这个年纪正是情窦初开的时候,她谈到了择偶条件,“不要像爸爸这么啰嗦就好。”看来啰嗦的男人不讨喜?之前欧阳娜娜回应退学是怎么回事,还有她跟刘昊然是什么关系。

欧阳娜娜择偶条件是什么 退学风波是什么回事吻照热议真相

欧阳娜娜谈择偶条件,表示现在还不谈恋爱。欧阳娜娜15日在台北举办17岁生日音乐会,宣布第二张大提琴演奏专辑《Cello Lover Disney》正式发行,她现场演奏3首迪士尼主题曲,展现精湛琴艺。刚满17岁的她被问起恋情,坦言对爱情并不会很渴望,择偶条件是“不要像爸爸这么啰嗦就好”,笑说:“不过爸爸要我延后2年才能谈恋爱”,现场媒体喷笑。

 

欧阳娜娜刚满17岁,爸爸欧阳龙写信给她,写道:“一年多来,爸爸算了一下跟你见面的日子只有50几天,也就是说有300多天都没能在你的身边守护着你。”一番话令人感动,娜娜对此表示:“我是看到他写我才知道只有50天,平常每天都会报平安。”

欧阳娜娜近期忙拍戏、宣传电影,4年没休息过,17岁又要念书、工作,甚至在片场趴在地上写功课,生活相当忙,她也坦言压力很大,不过笑称有点“虐待自己”,喜欢把自己搞的很忙。退学是怎么回事?

 

欧阳娜娜回应退学是怎么回事?

欧阳娜娜前年从美国音乐学院休学,引发外界议论“抢赚钱不读书”等负面评价,16岁的她日前接受某媒体专访,面对为演艺圈放弃学业的敏感话题,直率回应:“你怎么知道我没有在读书?为什么书一定要在学校读?”认为不需要向大家交代这些隐私,称无缘的母校是像加油站一样的存在,加满油之后就往下个目标前进。

 

被问到为何想进演艺圈,欧阳娜娜仅回答“这件事本身都不重要,我只是在做自己喜欢的事情罢了”,对于这个决定也并不后悔,不过她语带保留表示并不知道这样的喜欢能维持多久,说不定过2、3年又会想做别的事,目前只想把正能量带给认识她的人。

2000年出生的欧阳娜娜一直是大众眼中的天才大提琴少女,其全家都是明星的家庭也十分令人歆羡。之后,她更是因为与刘昊然的讨喜CP而圈粉不少。

欧阳娜娜择偶条件是什么 退学风波是什么回事吻照热议真相

欧阳娜娜和刘昊然是什么关系?欧阳娜娜择偶条件

网上关于刘昊然和欧阳娜娜在一起的消息铺天盖地,但究竟两人是不是真的在一起了呢,这个问题是有答案的,两人的关系很单纯,并没有在一起。

欧阳娜娜择偶条件是什么 退学风波是什么回事吻照热议真相

之所以传出欧阳娜娜和刘昊然的绯闻,是因为两人在电影《北京爱情故事》中都有出演,并且两人饰演了一对年轻的小情侣,因为两人出色的演技,让不少网友自发组成CP粉,认为在电影中如此般配的两人,在现实生活中也应该在一起。

 

此外,在电影拍摄结束之后,欧阳娜娜和刘昊然在微博中互动非常频繁,而且互相调侃的语句颇有些暧昧的味道,也让网友一度认为两人真的在一起了。然而实际上,欧阳娜娜和刘昊然的关系只能所是好朋友,至于情侣一说,并不真实。

欧阳娜娜择偶条件让大家哭笑不得,两年后才可以恋爱吗?不要像爸爸一样啰嗦吗?喜欢她的可要记住了。欧阳娜娜和刘昊然显然只是好朋友关系,绯闻这种事在网上很多,如今她谈到两年后才能谈恋爱,看来是没有男朋友的,希望越来越风顺。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