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wuli大幂幂杨幂的小时候视频又被曝光了,这一次曝光的视频里,杨幂像朗诵一般讲故事的可爱样子在镜头显现,这个视频再次证实杨幂的纯天然美,小时候杨幂就有一双灵动的大眼。视频公开之后,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有网友称赞道:“杨幂真是从小美到大!”还有网友夸赞杨幂:“小时候就这么有范,台词功底还这么腻害!”

杨幂小时候讲故事视频曝光 小奶音与大眼天然美萌化网友

杨幂小时候视频曝光

近日,杨幂小时候讲故事的视频又出新的了,萌化众网友。视频中,杨幂一双大眼睛尤其抢镜,灵气十足;而稚气讲故事的模样十分可爱。此前网友微博发视频,是杨幂小时候讲故事的视频,小杨幂在里面讲故事,纯正的北京腔。视频上的字幕:强片介绍,北京腔,儿童教学带。这个视频非常有可能是当时的录像带的年代里录的。网友看到后纷纷赞其可爱,还有不少人夸她从小美到大。大家纷纷留言说:“太可爱了”、“原来杨幂从小就这样”。

杨幂小时候讲故事视频曝光 小奶音与大眼天然美萌化网友

杨幂的一口小奶音萌化众网友

杨幂小时候讲故事视频曝光 小奶音与大眼天然美萌化网友

杨幂小时候讲故事视频

杨幂于1986年出生于北京,也一直生长在北京,因此杨幂的普通话从小就有一股北京腔。据说,杨幂小时候的很是顽皮,总是无法静下心来学习钢琴或者舞蹈或者书法,直到去参加儿童影视表演培训班,杨幂才被发掘出过人的戏剧天分。杨幂4岁时,曾饰演《唐明皇》中的“咸宜公主”。5岁时,曾出演周星驰电影《武状元苏乞儿》中苏灿的女儿。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