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奇葩说第四季即将于本周末上线,作为一款走在潮流前沿的综艺节目,奇葩说打破了综艺史上从未邀请冠名商参加节目的管理,于是我们得以看到小米CEO雷军的综艺首秀,至于那句著名的“Are you ok”,也是被节目组玩坏了。

奇葩说第四季:雷军“Are you ok”什么梗?

此次节目邀请了小米公司创始人雷军作为主嘉宾,这也是《奇葩说》首次邀请金主爸爸参加节目。向来以“花式打广告”著称的马东以及奇葩议长何炅,极尽所能“讨好”雷军,“我其实特别不喜欢现在的一种说法,就是节目组管冠名商叫金主爸爸,我觉得这是一种很庸俗的说法。”马东随即附和,“对,应该叫爷爷”。紧接着,何炅直言这种行为绝对不对,小米手机冠名《奇葩说》是因为这是一个真正的好节目,彼此是互利共赢、互相尊重的关系,不应该叫爸爸。随后,一扭头,对着雷军“对吧,干爹!”引得全场爆笑,雷军机智回应,“一定要谨防何老师给我们挖坑。”不仅完美摆脱尴尬,还轻松跳过了何炅挖的“坑”,展示了一个机智有趣的形象。

奇葩说第四季:雷军“Are you ok”什么梗?

《奇葩说》从第一季走到第四季,节目形式始终在创新。在本季节目中,《奇葩说》开启了导师“下凡”辩论的形式,而本期节目又调整了导师座次安排,不参与结辩的导师进入选手席二排自由辩论,此举也让导师更能融入辩论的氛围。

奇葩说第四季:雷军“Are you ok”什么梗?

本期节目辩题为#职场中要不要当“邀功精”#,雷表示在职场中不要做邀功精,因为日久见人心,要沉得住气。不仅如此,在辩论过程中屡次被问到要不要更改自己的观点,雷军都毫不犹豫的坚持自己,并认为“你做的好和坏,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不需要频繁的邀功”。而罗振宇则坐镇正方二排开启“讲道理”模式,现场谈起“说文解字”,以“邀”字原本意思定义邀功,“让合适的人在合适的时机合适的地方看到。”称对方辩友始终在争功、抢功、夸功,而不是在邀功。强大的逻辑思维令人侧目。

早前,雷军一句“Are you OK?”鬼畜视频疯传网络,此次在《奇葩说》节目中,何炅也没有放过这个“英文梗”,请雷军用英文简单跟大家打个招呼。雷军首先一句小米发布会开场白“Ladies and Gentleman”引发观众拍手叫好。接着,又来一句经典的“Are you OK?”满足了全场观众的期待。何炅更是直呼,“听到原版真的好舒服呀!”

另外,本期导师参与辩论的方式也有了新玩法,与奇葩选手一起进入二排自由辩论。

上周五的《奇葩说第四季》迎来了“Are you ok”鬼畜总裁雷军!!作为雷军的综艺首秀,这次他一上场就开启自嘲模式——“Ladys and gentlemen,are you OK?让现场随声而笑!!这里小编还会给不看B站的小伙伴科普一下,小米总裁雷军“Are you ok”的由来以及鬼畜版视频。

这次《奇葩说》节目中,何炅老师一开始就用“Are you ok”这个梗请雷军用英文跟大家打个招呼,我们的总裁雷军毫不孙色介绍到,“Ladies and Gentleman”,接着,又来一句经典的“Are you OK?”满足了全场观众的期待的同时,何炅更是直呼,“听到原版真的好舒服呀!”这算不算是雷军“are you ok“的现场教学呢?

据悉,小米作为《奇葩说》第四季的冠名赞助商,砸了破亿人民币的赞助费(据传该数字是 1.4 亿),“议长”何炅在节目预告里亲切地喊雷军金主“干爹”,雷军也感受到当赞助商的好处。

作为唯一的冠名赞助商,小米这次在《奇葩说》要宣传的是小米 6,而《奇葩说》为之量身定做的广告语则是“掏出来搞事情的拍照黑科技小米手机”,新上任的主持人何炅每次在节目首尾都会念一遍。这期节目播出后,小米6肯定销量大增!!

小米总裁雷军,是国内少有的英文极差的CEO(会不会有点丢脸,哈哈),2015年小米印度发布会上,雷军用英文和他们交谈,而他整场发布会上就只讲了几句英文:“are you ok! ok every one! Oh indian Mi Fan!!thankyou very much!!”等等之类。

然后呢?就被网友恶搞成了一首歌。成为B站鬼畜视频的经典,哈哈!

小编一直等着这期的《奇葩说》,总算是播出了,可以一睹雷军现场教学啦,哈哈!!“are you ok?”,“i am fine!”说不定很多不看B站的小伙伴,看完这期节目后就喜欢上B站了呢~~不过,不要中毒太深哟~不然你有可能变得gay里gay气,哈哈!!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在第四届消博会感受中外文化“双向奔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